深圳商务局副局长调研土巴兔,点赞产业数字化发展模式

icon 2022-11-15 15:20:55
icon 0

摘要:我们就是要深入一线,问计于企.

  “我们就是要深入一线,问计于企。行业不同、模式不同,所以要通过了解细分和专业领域,才能了解一个行业和一家公司的发展情况,消费群体在不断发生变化,就要从细分领域中找共性问题,为企业更好的做好服务……”

  11月15日,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率队到土巴兔调研指导,了解土巴兔创立14年来的发展历程,听取并高度赞扬土巴兔产业数字经济发展模式。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热情接待,双方就电商领域发展及产业未来机遇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

  此次陪同考察调研的领导,还有深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曾锦辉等,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全程陪同。

  深圳市商务局来访嘉宾先后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等,土巴兔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及获得的荣誉奖项,并为嘉宾介绍土巴兔的党建工作、商业模式及对产业互联网所做出的贡献等各方面工作,以及土巴兔为行业标准建设所做出的推动作用。

  嘉宾们还在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副总裁徐建华的陪同下来到土巴兔的家居材料展示区,了解创新业务模式的发展情况,以及土巴兔对家居材料商家的赋能政策。

  在参观结束后,嘉宾又与土巴兔共同举行座谈会。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指出,装修是涉及民生的行业,但又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存在,这就要求土巴兔打造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消费者严把质量关,做好正面引导,同时不断完善生态链,提升整个行业的竞争力。

  “年轻消费者的一站式装修需求,就是企业当下不断追求发展的方向。”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表示,土巴兔从创立至今一直聚焦于“装修”一个领域,在打造产业数字化平台的过程中,为装修链条形成闭环,未来也将不断引领家居产业的变革和发展。

  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树英指出,土巴兔在行业内首创了“装修保”,为用户的资金安全做好监管,同时对装修工程质量进行监管,为用户工地质量安全做好把控,始终将“用户第一”放在首要位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