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行业如何通过福昕PDF受益?

icon 2022-11-15 10:27:26
icon 0

  多年来,技术的创新不断影响着社会的发展。得益于快速的数字化,金融行业正走向数字纸张技术赋予高效办公能力的阶段。

  金融机构需要处理按揭申请、对账单、电汇申请和客户支票等各式各样的纸质文件,银行和信用合作社需要长期保留大部分纸质文档……因此,金融机构存在一个普遍现象,纸质文档数量呈持续增长状态,但管理难度大:

  1、纸质文档管理成本高。管理费用需要涵盖纸质文档整个使用周期,其中,包括购买、复印、存储与销毁。 而针对这些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大量精力来分类和归档的纸质文档,再整理完毕后,又要面对着耗费大量时间、大量精力来查找、翻阅文档的现实。

  2、存储纸质文档需要空间。对于金融机构来说,存储纸质资料需要一个巨大的空间,也是一个巨额的投入。再者,金融机构的纸质文档多为客户个人资料,重要性不言而喻,对安全性要求高。

  迫于纸质文档占用空间大、存储麻烦、获取困难等局限性,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亟需走上文档数字化管理之路。当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兴业证券、中国平安等多家金融机构选择福昕版式文档解决方案,用于满足文档创建、浏览、打印、编辑、设计、填写表单、加/解密PDF文档、数字签名、页面管理等需求,完全替代纸质文档,最终实现文档数字化管理:

  PDF转换,实现“纸质-电子“、”电子-电子“互相转换

  在金融行业中,日常工作文档数量庞大且格式复杂,而易于分发和保存的PDF文档格式则成为文档数字化管理的首选格式。福昕版式文档解决方案打造“插件、右键菜单、硬件扫描“等多种PDF创建方式。同时提供”纸质-电子“、”电子-电子“的PDF转换功能,可将大量的纸质文档形成PDF格式的电子文档进行长期保存和分发交换,以及基于不同的文档格式需求使用不同的转换引擎来实现格式转换效果。

  文档比较,快速分析知识成果

  金融行业在形成最终的资料文档前,常在调查和研究过程中产生大量过程文档。这些过程文档不仅加大了文档管理的难度,而且难以确认版本的新旧。福昕版式文档解决方案通过文档比较功能板块,将新旧文档进行比较,比较后形成新的文档,通过颜色与下划线等标记,快速比较文档,实现文档的识别和管理。

  贝茨数—通过页面管理实现电子文档的快速管理

  金融行业对页面管理的需求旺盛,除了对页面的拆分、合并、添加、删除等常规页面管理需求,更需要“贝茨数”这种页码管理功能。福昕版式文档解决方案具有“贝茨数”功能,可用来在图像或文档中放置识别编号、日期或时间等标识符,帮助金融行业在大量的资料文档前,实现快速识别和检索索引PDF文档。

  PDF保护,打造安全文档

  不止金融行业,文档安全性对于所有行业而言都至关重要,对于存在敏感数据的文档和需要广泛传播的文档务必需要进行不同的安全策略和分发途径。

  福昕版式文档解决方案通过导入图像签名、电子签章签署和验证、密文脱敏以及权限设置等多种安全策略,在不影响文档传播和分发的情况下组成文档安全的保护网,既形成文档可以被签署、签署后可被验证的安全闭环,又利用密文与擦除等功能为文档敏感数据脱敏,保护知识成果不受窥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