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爱心互助基金,把爱凝聚成温暖人心的力量

icon 2022-11-11 09:14:23
icon 0



9月1日,图特爱心互助基金会将43000元的爱心互助基金送到员工覃哥手中,并与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病情及身体状况。收到救助金的覃哥对公司和图特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收到的不仅仅是金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关怀,不但解决经济上的燃眉之急,更是精神上的温暖和战胜病魔的决心。


由覃哥妻子代领


事件描述

覃哥于2016年入职我司,是包装车间的员工,工作踏实,勤勤恳恳,其妻子也是我司的一名老员工。

2022年7月,覃哥因身体不适入院检查,被确诊为肝细胞癌。作为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上有年迈的老人要照顾,下有子女需要养育,让覃哥面对巨大的精神痛苦,同时也要面对无形的经济压力。公司得知覃哥情况后,经公司基金委员会审定,认定其符合《图特员工互助基金管理章程》,决定给予爱心救助基金43000元。覃哥经过17天的治疗,目前情况基本稳定。


有爱心,汇聚温暖力量


图特爱心互助基金的成立源于对员工的责任,是践行企业文化的体现。关注每一位图特家人的家庭,用爱心凝聚人心,传递图特大家庭精神,团结互助,关爱彼此,传递温情。目前,图特爱心互助基金已为多个图特人家庭捐赠爱心基金。

家有小爱,温暖每一位图特人,心有大爱,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大力量,做有温度的企业。


有责任,为学子筑梦起航

弘扬捐资助学美德,图特为学子捐资助学,助力学子筑梦起航。近年来,图特积极为家乡教育贡献爱心,多渠道、多方式为学子提供帮助。


有担当,做社会榜样

作为五金行业的头部品牌,图特创立以来将“取之于社会 回报于社会”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图特发展的16年历程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和乡村改造建设,积极配合抗疫工作,齐心筑牢健康“防护墙”,定期慰问老人,送去关怀与温暖……用最大的努力和实际行动,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在未来,图特仍不忘初心,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传播正能量,共创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瓷砖胶实力派,让创富更加畅快!YITA逸踏石晶地板:硬核实力派构筑健康品质生活Currys可瑞仕家用电梯|来自英伦的设计美学八大品牌携京东合作共创虚拟直播新物种 看手机行业如何入局元宇宙?ANKHART 团队实力亮相2022法国秋沙及卢浮宫艺博会造就设计彭熙《安邸&家》荣膺2022LOOP设计大奖!全擎引爆绍兴赛道!2022CTCC中国影豹勇猛夺冠上海龙胜新基地建设 打造上海松江枢纽核心区示范项目加盟复合轻纹砖,与箭牌创赢未来!2022年中国电建地产“电建杯”产品设计大赛入围初评圆满结束庆东纳碧安×奥维云网联合直播:当专业产品遇上行业专家,全力打造零冷水产品行业新标杆以原创设计推陈出新,曲美家居践行文化传承汉斯格雅Klaus Grohe获德国企业家奖表彰上市就在天上飞?传祺“M8宗师号”上天了!当空中歼20遇到影豹J20轻松拖更省心,美的洗地机G6T引领清洁科技新蜕变增速跑赢大盘!广汽传祺2022前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5%广汽传祺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6.5%,劲势不减迎战年底品类开创者HCK哈士奇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用艺术美学重新定义冰箱品类共享2022,共创2023!新豪轩门窗与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巅峰28小时“京”喜开启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玩转别样京东11.11奥马冰箱多元化布局:满足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全部期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