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靠谱吗?用诚信品质守护消费者的青睐

icon 2022-11-11 09:31:59
icon 0

  2022年11月1日,中国家具协会公布关于2022年中国家具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全友家居荣获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这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全友家居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充分认可,证明了全友家居的实力与社会公信力。

  企业3A认证又称“信用评级”,是信用标准化领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认证,是促进全国范围内的企业信用标准化行为,利于企业产品与服务的信用交流,以及在知识、科学、技术和经济活动中发展企业间的信用相互合作。

  诚信是立业之本。只有充满诚信的企业,才能真正顶起祖国的脊梁。作为一家崇尚绿色环保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全友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绿色产品设计标准制定,恪守各环节环保标准,持续加大环保投入与设施维护力度,升级节能环保技术,打造并完善包括绿色设计、绿色供应、绿色制造、绿色物流、绿色终端、绿色服务在内的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品质家居和更安全、更健康的居家体验。

  2021年,全友一如既往地坚持“三品至上”原则,恪守质量标准,与众多国际知名家具设备制造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奥地利Schelling智能自动仓储系统、奥地利Schelling精密电子开料锯、德国IMA柔性全自动封边生产线、德国Priess Horstmann钻孔中心、意大利Giben四锯锯切纵横锯、丹麦Lignar中央吸尘系统、意大利Cefla全自动喷漆线,意大利Prosess自动包装线、德国Wemhoner全自动化压贴线等世界一流家具生产设备群,为绿色产品的智能化生产保驾护航。同时,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检验、质量改善、工艺技术改善等品质控制,保证了家居产品生产全流程的绿色环保。

  全友发展三十余载,一直以为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不断提升和完善服务体系。从2008年服务体系建设之初提出的“三大阶段、六项服务、五项保障”到2020年“服务进万家”活动开展十周年之际发布的“四项升级、两大更新、一个提升”,再到2021年服务品牌形象“全友U管家”的闪亮登场,全友凭借与时俱进的服务内容、丰富多样的服务形式、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准,极大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居服务需求,为全友赢得了用户的口碑。

  作为中国“质造”的践行者与创新者,全友始终坚守品质生命线,创新发展模式,提升服务品质,我们相信,未来全友将持续推进绿色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让美好家居生活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图特爱心互助基金,把爱凝聚成温暖人心的力量「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瓷砖胶实力派,让创富更加畅快!YITA逸踏石晶地板:硬核实力派构筑健康品质生活Currys可瑞仕家用电梯|来自英伦的设计美学八大品牌携京东合作共创虚拟直播新物种 看手机行业如何入局元宇宙?ANKHART 团队实力亮相2022法国秋沙及卢浮宫艺博会造就设计彭熙《安邸&家》荣膺2022LOOP设计大奖!全擎引爆绍兴赛道!2022CTCC中国影豹勇猛夺冠上海龙胜新基地建设 打造上海松江枢纽核心区示范项目加盟复合轻纹砖,与箭牌创赢未来!2022年中国电建地产“电建杯”产品设计大赛入围初评圆满结束庆东纳碧安×奥维云网联合直播:当专业产品遇上行业专家,全力打造零冷水产品行业新标杆图特爱心互助基金,把爱凝聚成温暖人心的力量汉斯格雅Klaus Grohe获德国企业家奖表彰上市就在天上飞?传祺“M8宗师号”上天了!当空中歼20遇到影豹J20轻松拖更省心,美的洗地机G6T引领清洁科技新蜕变增速跑赢大盘!广汽传祺2022前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5%广汽传祺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6.5%,劲势不减迎战年底品类开创者HCK哈士奇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用艺术美学重新定义冰箱品类共享2022,共创2023!新豪轩门窗与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巅峰28小时“京”喜开启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玩转别样京东11.1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