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盛典|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2022获奖作品正式揭晓

icon 2022-11-11 13:55:26
icon 0

摘要:不断升级的大家居时代,让人不自觉地去思考关于“家”的设计,随着人们对居住空间的重视度越来越高,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有品质的居家生活,寻求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体验更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


不断升级的大家居时代,让人不自觉地去思考关于“家”的设计,随着人们对居住空间的重视度越来越高,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有品质的居家生活,寻求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体验更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设计的根本目的是帮助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也就是“以人为本、为人而设计”;而生活方式设计师正是以特定用户的需求为基础,帮助用户打造全方位的轻奢生活方式。

设计无界,砥砺前行

伴随着前三届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2022于今年4月拉开帷幕。参赛者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多为建筑师、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景观和花艺设计师等。通过近半年的作品征集,数百位优秀设计师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从上千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4大类目78个奖项作品。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线下举办的颁奖典礼调整为线上录制颁奖全程,于11月初在瑞丽家居设计抖音官方号、微信官方视频号、B站官方号等新媒体平台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发布。





为本次颁奖录播送上祝福的嘉宾有中央美院建筑学院副教授、建筑营设计工作室主持建筑师韩文强先生,纽约LINK-ARC事务所创始人陆轶辰先生,DOMO NATURE创始人、室内设计师赖亚楠女士,空间进化建筑设计创始人、室内设计师关天颀先生,花田小憩创始人、花艺设计师曹小花先生等,他们通过视频对本次设计大赛及参赛选手寄予了肯定与鼓励。

评委阵容

原创设计界实战派评委


专家顾问


行业协会&主办媒体


星光璀璨 载誉而归

本次大赛奖项包括创意空间奖、轻奢生活奖、花艺设计奖、中国造物奖四类,并针对网友认可度高的作品特设网络人气奖。经过作品征集、初评、线上线下审评、评委终评各个阶段,比赛结果最终揭晓。


纽约LINK-ARC事务所创始人陆轶辰先生为轻奢生活组获奖者颁奖


DOMO NATURE创始人、室内设计师赖亚楠女士为创意空间组获奖者颁奖


《瑞丽家居设计》出版人周小捷女士为花艺设计组获奖者颁奖

颁奖过程中,部分北京获奖设计师代表来到了录制现场,一些外地的获奖设计师通过视频形式发送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获奖奖杯、证书会在颁奖典礼后,通过快递邮寄给所有获奖者。










相约来年 再创辉煌

本届大赛无论是从设计角度的创意性,还是以人为本的实用性,都展现了家居设计的丰富性,凝聚了设计师们对家居空间使用者的深刻理解。结束的同时亦是开始,在下一届大赛中我们希望能看到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更多新的设计师参与角逐,将高品质的优秀作品呈现给大众,也欢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加入!


场地鸣谢: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

编辑/黄政

场地提供/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

排版设计/潘振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