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墙布 | 2023春夏流行色,打开焕新灵感

icon 2022-11-15 09:14:15
icon 0

  近年来,长时间的居家生活与远程办公让人们越发重视、思考家居空间的重塑,并重新考虑色彩如何与时尚连接,带来心情上的愉悦。天洋墙布将色彩在更多材质、设计上灵活运用,交融细腻的肌理,让每个家于色彩之外,演绎更为丰富的艺术表现,创造更深层次的精神满足感。近期pantone彩通2023春夏流行色彩趋势发布,且看天洋墙布打开个性家居与焕新灵感的心得妙招。

  01柚子色Tangelo

  明媚闪耀、动感十足柚子色自带时尚格调,成为空间跳动的音符,轻松塑造出轻奢感,调动日常居住情绪。天洋墙布糅合细腻的肌理,令人获得层次丰富视觉体验的同时,也传递出家的温度。

  02桃粉色Peach Pink

  滋养的桃粉色调邀请你进入一个温暖的怀抱,柔美恬静的色彩与肌理叠加,不仅能凸显家的时尚柔美,也能让安心与治愈感时刻相伴,拥抱每天的居家的好心情。

  03夏日之歌蓝Summer Song

  夏日之歌蓝是一种干净清朗的蓝色调,表达了放松和宁静的感觉,似缓和优美旋律在空间静静流淌。织物丰富肌理自带的温暖感,削减裸墙的冰冷,是Hygge北欧风的心仪之选。

  04帝国黄Empire Yellow

  帝国黄是一种自带光环的黄色,散发出欢乐而尊贵的气息,个性鲜明,气场十足。光影变换下,肌理与色彩碰撞,可明亮轻快,亦可华奢温馨,每时每刻都能引导积极向上的乐观情绪。

  05香草奶油粉Vanilla Cream

  香草奶油粉是一款柔和可口的奶油色调,与淡淡肌理交汇出温暖柔软的美妙感官体验,消融生活中的棱角与坚硬的冷漠感,是喧嚣都市中的宁静乐土。

  “家宅是我们在世界中的一角。我们常说,它是我们最初的宇宙。”正因为一直在变化的外部环境,家已成为最为珍贵的居心之地。天洋墙布以走在潮流前沿的色彩传递情绪,与时光相伴,创造丰盈、柔软、包容万象的空间,于光影之间,融世界之美, 满足更多人对家在材质、美学、精神上的更高追求!

  | 关于天洋墙布

  天洋墙布,是天洋新材(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公司名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软装品牌。秉承以科技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天洋墙布凭借独特的环保双专利技术,研发的四层结构墙布,使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在墙面软装中实现了不用胶水,熨贴上墙,透气防霉,即贴即住的效果,让“不用搬家,8小时焕新家”成为现实,其环保特性已通过中国绿色建材认证和欧盟SGS认证并获得国家专利。天洋的墙布、窗帘、壁画产品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端墨新中式沙发,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结合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商业评论》2022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第二树参与COP27可持续消费主题边会,探讨低碳办公解决方案充满艺术感的99㎡北欧风亲子宅颁奖盛典|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2022获奖作品正式揭晓夯实基础 努力打造“零距离”客户服务全友靠谱吗?用诚信品质守护消费者的青睐图特爱心互助基金,把爱凝聚成温暖人心的力量「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瓷砖胶实力派,让创富更加畅快!YITA逸踏石晶地板:硬核实力派构筑健康品质生活Currys可瑞仕家用电梯|来自英伦的设计美学引领国产洗地机“轻”势力,美的G6T清洁科技树立行业新标杆“豹”有排面!歼20珠海首秀,影豹J20混动版致敬中国质造张跃赛:做最值得、最厚道、最良心的中国品牌玻璃大王曹德旺:“M8宗师很大气、很舒服、很好开”拒绝品牌溢价,全屋定制选择源头工厂,设计生产安装一站式2022 CBME | 七季品牌核心升级Part.2——山茶小分子膜法护肤端墨新中式沙发,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结合射频健发梳提醒你平常一定要注意日常头皮养护萨米特瓷砖x特别爱|一个很会“玩”的年轻瓷砖品牌与世界 悦未来|中交滨江广场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