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墨新中式沙发,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结合

icon 2022-11-14 15:39:47
icon 0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见过了工业化的产品,现在更加偏向于简单的美,追求家具本身的实用功能,而不是刻意追求装饰物品的堆砌。

  相比较于传统的中式家具,端墨新中式实木沙发在设计上融入“留白”的表现手法,回归到家具本身的同时,带给人更多的想象空间,从形态上营造出来的冷清、雅致的文人美学,愈发令人神往。

  一套好的实木家具除了实用性之外,更重要是其颜值所带来的面子和品味象征,大方典雅的造型结合栅栏的设计,一改实木厚重的刻板印象,增强空间感,将流淌在国人骨子里的诗意展现出来。

  实木沙发方正的布局摆放,在展现客厅的古朴大方之余,将中式的严谨、稳重融贯其中。柔美曲线的造型源于豪车的流畅且富有韵律的外观,取其稳重通性,在外形设计上更加注重流线灵动性,打破中式家具呆板的固有印象,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对了南非胡桃木作为实木家具中的常用木材,其细腻温润的质感,用于打造意境幽幽的空间氛围再合适不过了,入户的第一眼,就已饱含诗意。

  这里推荐大家了解一下端墨新中式沙发,棣属于深圳伦格集团旗下的品牌。深圳伦格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腹地,拥有“中国设计之都”的深圳市,始创于2008年,业务涵盖:家具生产销售、全屋整木定制、家具设计,在海外(印尼)拥有大型制造基地和自有林场,为国际高端家具品牌代工,于2021年转做国内市场,主打自主品牌。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完善终端客户服务体系。

  新中式实木家具将中式的静默文雅与现代时尚结合,共融相生。家具以实木为主材,构筑出家具的稳固结实,温亮铜色和清新的棉麻的融入,让传统中式家具焕发出的新的生命力,显露出悠长的意境和神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商业评论》2022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第二树参与COP27可持续消费主题边会,探讨低碳办公解决方案充满艺术感的99㎡北欧风亲子宅颁奖盛典|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2022获奖作品正式揭晓夯实基础 努力打造“零距离”客户服务全友靠谱吗?用诚信品质守护消费者的青睐图特爱心互助基金,把爱凝聚成温暖人心的力量「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瓷砖胶实力派,让创富更加畅快!YITA逸踏石晶地板:硬核实力派构筑健康品质生活Currys可瑞仕家用电梯|来自英伦的设计美学八大品牌携京东合作共创虚拟直播新物种 看手机行业如何入局元宇宙?射频健发梳提醒你平常一定要注意日常头皮养护萨米特瓷砖x特别爱|一个很会“玩”的年轻瓷砖品牌与世界 悦未来|中交滨江广场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福庆国色系列 | 创新中式美家,诠释东方定制家居美学福庆国色系列&米兰系列联袂而来,板材选择好,家具才好ONFO儿童美学家具:在童趣与潮流之间,尽情探索恒洁卫浴Q9X智能马桶,带来生活的淡定和从容,全新上市太子家居全屋定制,以高端动人,以品质服人天洋墙布 | 三口之家的温馨岁月!150㎡精致简约,超有格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