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

icon 2022-11-14 13:59:01
icon 0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0点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即将聚集到卡塔尔。而那些无法到现场观看球赛的球迷们,也可在电视上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咪咕视频TV版观看卡塔尔世界杯的全部赛事直播。

  1.电视如何观看卡塔尔世界杯?

  首先给电视安装好当贝市场(具体安装教程可通过当贝市场官网进行查看)。

  打开当贝市场搜索“MSJ”,找到咪视界这款软件。

  咪视界就是咪咕视频TV版,全天24小时在线直播国内外各大体育赛事。世界杯,中超,英超,西甲,德甲,法甲,意甲,欧冠,亚冠等足球顶端赛事的直播。篮球,网球,排球,WWE,UFC等精彩体育赛事直播,打造一站式体育内容服务平台。

  打开咪视界后,即可找到世界杯的观赛入口。届时就可通过咪视界观看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全部赛程直播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