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努力打造“零距离”客户服务

icon 2022-11-11 10:16:34
icon 0

  ——航城壹号物业服务中心工作记实

  航城壹号坐落于著名的西瓜之乡——大兴区庞各庄镇,以“四横四纵4号线”达成便利的交通条件,以超低密度、改善型硬件打造优于周边的舒居楼盘。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凭借着卓越的物业管理服务,航城壹号项目部荣获中国总裁网2022年度十佳物业奖、安居客地产风云榜物业优质服务标杆、AAA级诚信企业等多个奖项。

  航城壹号物业团队以 “零距离”客户服务体系及工作标准,从业主收房开始,以“一对一管家式服务”进行消陌工作,在业主收房现场,告知业主今后将享受到的社区服务都有哪些,建立业主与物业的第一次有效联系。

  努力做好细节服务,所有物业工作人员化身为快递员、送货员、园区美化员等一专多能的角色,为业主进一步提供更快、更便捷的服务。

  水滴虽小但却能滴穿岩石,细微服务动作却能让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收到更多业主的认可和鼓励,这也更加坚定了物业中心做好客户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不定期组织社区文化活动必不可少,女神节的馈赠活动、劳动节的园区摄影活动,以及中秋节的集体活动,在增添了社区文化氛围的同时,也拉近了物业与业主彼此理解、信任的距离。

  外塑服务,内练功夫。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内部员工培训也是同步并重、多元推进。同时针对项目管理层及骨干员工,开展“头脑风暴、行动学习”等方式,丰富管理思维逻辑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专线业务工作的梳理、贯穿,培养及锻炼大家举一反三、举一反多的能力,增强各部门之间的横向打通,实现强强联手强强协作。

  在近一年的服务过程中,为了业主安全和更好的居住体验,物业中心做了多次突发事件演练,如电梯困人、防汛抢险、防盗抢等。

  打造标准化设备间、行政库房、保安内务、岗亭勤务;从基础上做好品质管理。

  通过项目自查、公司检查、集团督察、邀请暗访四种方式来提升服务品质,以第三视角促进提升对于客户触点、服务触点、管理环节、管理质量的综合效能;保持项目内生驱动性和客户新鲜感。

  结语,物业服务,任重而道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