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国产洗地机“轻”势力,美的G6T清洁科技树立行业新标杆

icon 2022-11-14 21:34:36
icon 0

  伴随Z世代成为消费群体,他们的生活习惯成为市场的核心,并为此研发产品,解决他们的核心需求:用更简单的方式结局家居问题。而作为生活中最为恼人的家庭清洁,洗地机以其集吸、拖、洗三大功能于一身的特点,成为懒人神器类产品的代表,为消费者所追捧。但来自消费者的吐槽也与日俱增:机器太重易疲劳、重心不合理难操控、顽固污渍清不掉、卫生死角够不着......。美的作为国内一线家电品牌,凭借四十年来技术积累、研发优势,推出“轻松拖、零死角”的美的洗地机G6T,以强大的技术功能,2.5-3k区间的超强性价比,为用户开启全屋高效清洁新净界。

  优异性能傲视同类型产品,研发优势造就不凡体验

  就目前市场反馈而言,添可芙万2.0、追觅h12、石头U10等一线品牌,以及小米、九阳、苏泊尔等后起之秀市场影响力不容小觑,且销量不俗,但这些品牌的洗地机产品也未能解决消费者的痛点。

  因为滚刷结构的原因,洗地机在清洁家庭时常常因滚刷边产生清洁死角,为此,如添可、追觅甚至还设计了贴边设置,然而即便如此,该品牌旗舰款添可芙万2.0仍旧存在2cm清洁死角,追觅H11Max则存在2.4cm死角。

  为此,美的旗舰洗地机G6T创新滚刷结构设计,打造“零死角 轻松拖“清洁科技,带来地面清洁0死角、省力定点清洁模式、不费力双项助力贴心功能。颠覆性做出0边距滚刷,滚刷和墙面间距离为0cm,可真正实现贴边无死角。

  除边角清洁的痛点外,美的还解决了当下各大品牌洗地机产品对于低矮空间清洁时因结构产生的低效状态:美的旗舰洗地机G6T可以做到170°躺平角度。美的旗舰洗地机采用新的设计风道、防污水回流设计,躺平后机身最高处为21.3cm,可以轻松探入大多数家庭低矮空间,如沙发底、床底等位置进行清洁。

  以往洗地机虽属于懒人神器,但若在网上检索横评、评测,“累”、“重”这两个关键字一定会占据结果的大多数。仍旧以市面上的热销追觅H12、添可2.0slim增强版为例,机身重量本身就有5kg左右,加之单向助力模式下,反方向阻力巨大,操作困难。而美的通过双向助力设计,在手柄位置加一个手掌力传感器。巨大的研发投入之下,是老人和孩童也可以单手轻松推拉往返操作的便捷体验。

  创新设计之外,美的为旗舰洗地机G6T注入40W澎湃吸力,定点清洁模式下全功率增压,轻松清除地面顽固污渍,高效洗干地板水渍,为用户在不同生活场景中面临的不同状况提供优秀的洗地体验。

  性能价格双占优,美的洗地机G6T引领产业迭代升级

  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1-9月,洗地机,洗地机全渠道销量为198.2万台,同比增长85.5%,累计销售额达58.9亿元,同比增长76.4%,并且目前洗地机品牌已达163家,市场规模仍在持续扩容。庞大的市场背后是庞大的消费者群体,但并非每个消费者都能买到满足自己需求的洗地机产品。

  价格居高不下、性能不尽如意,不完美标签让洗地机在一段时间内负面评价铺天盖地,并被盖上智商税的耻辱印记。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虽然行业内开始奋起并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但因为技术底蕴的不足、产业链整合问题等原因,在没有给出完美体验的前提下,又贴上了高价格的标签。而美的作为国内一线家电企业中的头部企业,多年来服务市场消费者、积极创新研发,凭借强大的技术能力以及产业链、供应链整合能力,在美的旗舰洗地机G6T有着远超传统洗地机实际体验的前提下,定价在千元级别区间,做到了超高的性价比,完美满足消费者对于洗地机类型产品的需求。

  作为洗地机市场的后起之秀,近两年间,美的洗地机通过不断技术迭代升级,凭借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等诸多优势,实现弯道超车,不断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成为洗地机赛道的一匹黑马,稳步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未来,面对消费升级和同质化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相信美的也依旧会凭借研发优势、市场洞察力等美的四十年积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精彩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拒绝品牌溢价,全屋定制选择源头工厂,设计生产安装一站式萨米特瓷砖x特别爱|一个很会“玩”的年轻瓷砖品牌与世界 悦未来|中交滨江广场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福庆国色系列 | 创新中式美家,诠释东方定制家居美学福庆国色系列&米兰系列联袂而来,板材选择好,家具才好ONFO儿童美学家具:在童趣与潮流之间,尽情探索恒洁卫浴Q9X智能马桶,带来生活的淡定和从容,全新上市太子家居全屋定制,以高端动人,以品质服人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无烟”厨房新选择!实力拿奖!新豪轩门窗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用责任赢得口碑京东3C家电企业购11.11巅峰28小时:一价无忧商用空调4小时同比增长超2倍关于集成灶品牌全国前十名最新排名,一线品牌集成灶选购攻略“豹”有排面!歼20珠海首秀,影豹J20混动版致敬中国质造张跃赛:做最值得、最厚道、最良心的中国品牌玻璃大王曹德旺:“M8宗师很大气、很舒服、很好开”拒绝品牌溢价,全屋定制选择源头工厂,设计生产安装一站式2022 CBME | 七季品牌核心升级Part.2——山茶小分子膜法护肤端墨新中式沙发,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结合射频健发梳提醒你平常一定要注意日常头皮养护萨米特瓷砖x特别爱|一个很会“玩”的年轻瓷砖品牌与世界 悦未来|中交滨江广场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