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品牌溢价,全屋定制选择源头工厂,设计生产安装一站式

icon 2022-11-14 15:51:21
icon 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装修的时候不仅仅追求实用,还更加追求美观。面对这两种要求,“全屋定制”这一新形式横空出世,逐渐成为许多家庭装修的首选方式。如今,全屋定制基本上已经成为装修界的主流。

  除了实用、美观,全屋定制一站式服务还可以很好的解决装修时间跨度长、流程繁琐等问题,业主不需要为了选购家具到处奔波,一体化设计可以很好的帮助业主节约时间、节省精力。

  领拓全屋定制品牌应运而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简约、方便、省心的装修方式。

  全球甄选好板材,选择空间更大

  领拓全屋定制拥有进口爱格板、进口PET门板、博耐克进口欧松家具板、福人香饰面板、多层板、生态板等多系列品牌授权面板,可广泛应用于家装的各个场景,以高环保等级守护着每个家庭!

  作为无醛生活的践行者,领拓全屋定制一直以“环保”作为品牌的一个重要标签。在家居产品生产制作过程中,从优质原材料的严格甄选到智能环保生产线,始终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贯穿其中。

  设计生产安装一站式,反应时效更快

  领拓全屋定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升级为家居生活服务商。经历过装修的人都懂,这是项系统工程,没三四个月跑不下来,常常一趟装修下来,人都可以瘦个十来斤。对于上班族而言,更是头疼。

  洞察到消费者“装修恐惧症”这一痛点,领拓全屋定制采用一站式服务的大家居模式,让消费者的各类家居产品需求,能够一体化呈现,一体化设计。

  在装修环节,领拓全屋定制能实现一站搞定,并通过信息化系统,实现装修全程可视化,通过微信监控装修全过程,进度实时掌握。

  工厂严格生产标准体系,质量、售后更有保障

  消费者是否愿意买单,关键还是产品说了算。领拓全屋定制把材料与装饰效果应运在公司,让客户现场体验产品,亲手触摸,亲眼所见,亲身所感。

  从生产源头确保产品质量要求、产品品质高定位、采用数字化生产、管理系统,从源头选材到生产制造直接对接消费终端,去除中间商,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一站式惠及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萨米特瓷砖x特别爱|一个很会“玩”的年轻瓷砖品牌与世界 悦未来|中交滨江广场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福庆国色系列 | 创新中式美家,诠释东方定制家居美学福庆国色系列&米兰系列联袂而来,板材选择好,家具才好ONFO儿童美学家具:在童趣与潮流之间,尽情探索恒洁卫浴Q9X智能马桶,带来生活的淡定和从容,全新上市太子家居全屋定制,以高端动人,以品质服人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无烟”厨房新选择!实力拿奖!新豪轩门窗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用责任赢得口碑京东3C家电企业购11.11巅峰28小时:一价无忧商用空调4小时同比增长超2倍关于集成灶品牌全国前十名最新排名,一线品牌集成灶选购攻略品质生活,全“芯”享受,恒洁Q9X引领洁净新潮流2022 CBME | 七季品牌核心升级Part.2——山茶小分子膜法护肤端墨新中式沙发,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结合射频健发梳提醒你平常一定要注意日常头皮养护萨米特瓷砖x特别爱|一个很会“玩”的年轻瓷砖品牌与世界 悦未来|中交滨江广场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福庆国色系列 | 创新中式美家,诠释东方定制家居美学福庆国色系列&米兰系列联袂而来,板材选择好,家具才好ONFO儿童美学家具:在童趣与潮流之间,尽情探索恒洁卫浴Q9X智能马桶,带来生活的淡定和从容,全新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