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FO儿童美学家具:在童趣与潮流之间,尽情探索

icon 2022-11-14 13:03:04
icon 0

摘要:美,是感知世界的能力。

  美,是感知世界的能力。

  美学家蒋勋说:“一个人审美水平的高低,决定了他的竞争力水平。因为审美不仅代表着整体思维,也代表着细节思维。给孩子好的礼物,就是培养他的审美力。”

  当家长为孩子的艺术教育投入大量时间和金钱时,却往往忽略了居家环境的重要性:与孩子朝夕相处的空间,启蒙了孩子对于美的认知。

  ONFO,从美开始,一路探索,为儿童打开生活美学新方式。

  灵感之源:从跨界艺术中汲取创意能量

  「建筑是空间的艺术,家居也是。跨界经验带给我们很多设计的灵感。」ONFO联合创始人、欧洲建筑师YINNA如此诠释她与ONFO的渊源。

  从米兰到洛杉矶,从欧洲海岛到非洲大陆,屡获大奖的欧洲建筑师YINNA曾在世界各地留下建筑作品。

  一次偶然机会,YINNA与中国家居设计师萌发了创立儿童家具品牌的想法。

  历经三年打磨,ONFO国际团队将时尚、艺术、建筑等领域的美学经验融入儿童家具产品之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耳目一新的儿童家具。

  首批推出的高端软包儿童家居,为传统实木儿童家具包裹柔软的外衣,以充满艺术感的简约设计和莫兰迪配色,轻松游刃于在童趣与潮流之间,将“温暖、柔软、安适”的体验带给每一个孩子。

  品质细节:由内而外都值得悉心甄选

  有别于传统的儿童实木家具,儿童软包家具更需要「内外兼修」。

  比如设计一张儿童软包床,不仅要对软包的面料、填充材质、工艺细节等环节严格把控。对于那些消费者看不到地方——比如木质框架的选材和制作工艺等同样有着严格要求。

  因此,在设计环节之外,ONFO将最多的精力用于挑选更适用于儿童的优质环保材料,并将他们合理地使用到产品之中。

  ONFO所选软包面料均经过全球最权威OEKO-TEX认证,不仅在耐磨度、色牢度等产品指标远超国内标准。而且不含致敏或有害的化学物质,不易产生过敏反应,每位父母都可以为孩子安心选择。

  在高度工业化的时代,手工定制仍是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

  为了尽可能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ONFO定制化产品邀请经验丰富的工匠亲自完成制作,每道工序都严格把控、精益求精。

  ONFO将“品质与细节”视为最宝贵资产,只为不辜负每一位父母的信任,制造出让“真正让孩子喜欢”的儿童家具。

  探索可能:与ONFO一同,探索儿童生活美学

  玩乐是探索世界的途径。

  在ONFO设计团队看来,优秀的儿童家具可以调动孩子的感官与心智,唤醒孩子对美好事物的热爱。

  比如ONFO涂鸦沙发,以反常规套路鼓励孩子「乱涂乱画」,激发好奇天性,让孩子的想象力肆意释放。

  父母陪伴孩子打开创意脑洞,在沙发上任性涂鸦,创作出独特的家庭艺术品,在难得的亲子时光里,家庭记忆被永久珍藏。

  “以独特设计启迪灵感,养育审美品位,让美的种子在孩子的心里发芽生根

  为孩子创造健康、愉悦、专注的美好生活体验。”正是ONFO品牌“尽情探索”的核心精神。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每一件ONFO产品的诞生,都是与父母、孩子一同探索的过程。“以美为名”,带给孩子认识世界、探索世界、拥抱世界的自信和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洁卫浴Q9X智能马桶,带来生活的淡定和从容,全新上市太子家居全屋定制,以高端动人,以品质服人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无烟”厨房新选择!实力拿奖!新豪轩门窗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用责任赢得口碑京东3C家电企业购11.11巅峰28小时:一价无忧商用空调4小时同比增长超2倍关于集成灶品牌全国前十名最新排名,一线品牌集成灶选购攻略品质生活,全“芯”享受,恒洁Q9X引领洁净新潮流惠阳区委领导到美创智谷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硬核亮相中国航展,与影豹J20混动版一起见证中国“质”造力量传达个性生活,展现魅力自我——美洛芙舒仕品牌匠多多双十一首单告捷!30分钟安装完成,再刷新纪录青企同行唯一!海尔空调获批建设青岛市重点实验室恒洁卫浴Q9X智能马桶,带来生活的淡定和从容,全新上市太子家居全屋定制,以高端动人,以品质服人天洋墙布 | 三口之家的温馨岁月!150㎡精致简约,超有格调!迅达平板灶DB8807S,开启灶具新纪元寒冬之下,大家居是家居企业的未来吗?成都糖酒会黑马:刺梨健康饮品新贵“金刺维”隆重亮相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无烟”厨房新选择!霸占各大平台行业直播榜首,芝华仕双11以12.8亿完美收官多梅米拉TAORMIRE直营店开业芝华仕多平台打造行业首个“亿级直播间“直播赛道布局大获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