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Q9X智能马桶,带来生活的淡定和从容,全新上市

icon 2022-11-14 13:01:55
icon 0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马桶逐渐成为当代人生活幸福感的来源之一,而人们对于智能马桶的需求也越来越高,除了基本的功能外,更能洞察人们生活中真正的痛点与痒点的智能马桶才更让人满意。毕竟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有绝佳的安装智能马桶的条件,当遇到老房、条件比较普通的时候,智能马桶与环境的高适配度就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优势。恒洁卫浴最近推出的恒洁Q9X智能马桶就是这样一台考虑到了更多用户生活环境的马桶,让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具体表现吧!

  首先,恒洁Q9X智能马桶有一个最值得关注的新功能——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如前文所说,不少用户都会遇到老房子或者高层水压不足的情况,冲力受限,就会有马桶堵塞的风险。而恒洁Q9X内置了增压系统,冲水不受到水压的限制,即使在0水压的状态下,也能顺畅冲水,用户在使用马桶时没有了后顾之忧,也就能更放心地入手恒洁Q9X了。

图片5.png

  其次,对于马桶的清洁和清理也是家务中的重要一环,而一款马桶的自洁能力好坏也决定了家务劳累的轻重。恒洁Q9X带水净技术的全新釉面就是非常好打理的类型,第一是釉面融入了纳米级高温熔块,所以坚固致密,细菌没有粘附空间,污垢难以浸入陶瓷表面,从一开始就阻止了顽固污渍的形成。并且恒洁Q9X的釉面光洁细腻,还有很强的亲水性,同样是一滴水,和恒洁Q9X的釉面接触更大,所以水和污渍能更充分的交融,不易挂污,所以一次冲洗就能冲干净,做到每次冲水都是一次釉面自清洁。也正是因为这样的釉面,用户可以大大减少清洁的难度和频率。

  最后在功能上,恒洁Q9X的功能也是非常丰富且贴心的。较有特色的落座双位置感应功能,和一般单点感应模式相比,左右双侧感应能更精准地识别落座和离座状态,儿童使用更放心。同时,冲水按键记忆功能在水箱缺水或停水的状态下,只要按下冲水按键,Q9X将记忆冲水指令,当水箱补水完毕后自动冲水,减少尴尬情况的发生。

  在卫浴领域不断扩充和拓展的恒洁卫浴,这次带来了恒洁Q9X这款智能一体机,为的是让用户在生活中多一份淡定和从容,也让如厕变得更舒适放心,品质生活从恒洁卫浴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太子家居全屋定制,以高端动人,以品质服人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无烟”厨房新选择!实力拿奖!新豪轩门窗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用责任赢得口碑京东3C家电企业购11.11巅峰28小时:一价无忧商用空调4小时同比增长超2倍关于集成灶品牌全国前十名最新排名,一线品牌集成灶选购攻略品质生活,全“芯”享受,恒洁Q9X引领洁净新潮流惠阳区委领导到美创智谷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硬核亮相中国航展,与影豹J20混动版一起见证中国“质”造力量传达个性生活,展现魅力自我——美洛芙舒仕品牌匠多多双十一首单告捷!30分钟安装完成,再刷新纪录青企同行唯一!海尔空调获批建设青岛市重点实验室京东11.11海尔、美的等3C家电大牌爆品云集 企业采购爆款直降低至5折太子家居全屋定制,以高端动人,以品质服人天洋墙布 | 三口之家的温馨岁月!150㎡精致简约,超有格调!迅达平板灶DB8807S,开启灶具新纪元寒冬之下,大家居是家居企业的未来吗?成都糖酒会黑马:刺梨健康饮品新贵“金刺维”隆重亮相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无烟”厨房新选择!霸占各大平台行业直播榜首,芝华仕双11以12.8亿完美收官多梅米拉TAORMIRE直营店开业芝华仕多平台打造行业首个“亿级直播间“直播赛道布局大获成功芝华仕双11打造多平台行业首个“亿级直播间”,尽显王者风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