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

icon 2024-03-12 15:55:51
icon 0

  2月29日上午,佳米艾公司董总到新智钧(云木智选股东单位)总部参观交流,木头云董事长林智添携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热情接待。

  佳米艾家居(广东)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一家专注做原木家具定制整装一体化的企业。产品涵盖:原木门,衣柜,橱柜,酒柜,鞋柜,床,书柜等,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设计、加工生产、安装售后为一体的服务,市场占有率与用户口碑均居行业前列。原木定制不仅是佳米艾的特色所在,也是其对健康品质生活和现代居住文化完美结合的追求体现。“只做原木定制,为客户提供最生态,环保,健康的产品”是佳米艾一直坚守的初衷,这与木头云、云木智选一直致力推广原木定制的理念不谋而合。

  林董与董总就三方合作产品及合作规划进行了探讨交流。在国家大力推广绿色环保政策的支持下,原木定制作为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正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趋势。今后三方可在资源整合、技术创新和服务提升上展开深度合作,以高品质的材料选择、精细的生产工艺、创新的个性化产品赢取市场份额,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体验。

  随后,三方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原木定制产品的创新升级。

  此次合作对于各方均具有积极意义。对于木头云和云木智选而言,佳米艾的加入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也有助于拓展市场份额,加速公司的业务扩张。同时,依托木头云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供应链管理经验,佳米艾和云木智选可以更快速地响应市场变化,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效率。云木智选作为连接木头云和佳米艾的桥梁,将利用自身的市场洞察力和客户需求分析能力,推动三方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推广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这是对原木定制家居未来的一次深刻探索。佳米艾在原木定制领域的深厚积累及木头云在木材产业的资源联动能力,将助力云木智选全屋原木定制业务迈向新的台阶。而这一合作也将推动原木定制家居向更高的品质、更智能的生产、更绿色的发展方向迈进,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环保、创新时尚的个性化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热辣滚烫爱自己”社区送岗,温情欢庆女神节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