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

icon 2024-03-12 15:55:16
icon 0

  2月23日上午,木头云、艾娅、集悦、云木智选在木头云公司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不仅标志着全屋定制领域的又一次强强联合,给合作各方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也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家居定制体验和全包装修服务。

  艾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总部位于广东东莞,自2010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设计、时尚、品质、健康”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艾娅产品涵盖了橱柜、衣柜、木门、护墙板、电器、家具、软装等多个品类,可满足消费者不同装修风格的选择。

  艾娅在凭借多样化的产品和设计风格,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的同时,更依托强劲的研发实力以及采用进口设备和技术的现代化工业生产,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内的实力品牌。

  集悦是一家综合性家居建材供应链服务平台,位于东莞莞城,通过整合全国范围内的物流中心、制造工厂和品牌运营商,构建了一个覆盖全国的供应链网络,为客户提供集传统产品研发、销售、采购、仓储、运输、安装等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集悦的信息化服务平台,不仅能高效地管理整个供应链体系,确保客户能获得全品类产品,更能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缩短交易中间环节,降低用户成本,以技术创新手段推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座谈会上,木头云公司副总莫正强、云木智选代表方展鸿与艾娅陈总、集悦邱总就今后的合作规划及发展方向展开了探讨,确定未来将整合各方优势,在设计、材料和技术方面为新产品研发提供助力,实现产品差异化和个性化定制,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随后,木头云、云木智选分别与艾娅、集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对云木智选而言,此次合作不仅意味着产品线的丰富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更是品牌影响力扩大的重要一步。而艾娅和集悦也将通过云木智选的平台,将自身的设计理念和环保材料推广给更广泛的客户群体,让他们也能够享受到更加个性化、高品质的全屋定制服务。

  云木智选的快速发展将对木头云及整个木材产业和家居定制行业产生深远影响。作为木头云公司发展的重点项目,云木智选将通过不断的与优质家居生产企业、全屋家居定制企业、装修企业、设计师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实现服务升级,优化客户体验,进一步巩固云木智选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的同时,推动木材产业和家居定制行业的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和环保意识的增强,政府对于绿色制造和智能家居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这些政策为云木智选等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也为家居定制行业的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木头云、云木智选与艾娅、集悦的合作,不仅是企业间的共赢之举,更是对家居定制行业发展趋势的积极响应。在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云木智选将携手合作伙伴,深耕全屋家居定制领域,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热辣滚烫爱自己”社区送岗,温情欢庆女神节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