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

icon 2024-03-12 09:34:37
icon 0

  在“颜值当道”的新消费时代下,颜值经济成为家居企业的增长红利。采用极简设计,创造出最纯粹空间视觉形态的全景门,因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颜审美”的心理需求,让居室产生了空间“化学反应”,从而逐渐成为家居界的新宠。

  颜值出众,品质在线的全景门,在2024年也持续“走红”,完成众多家庭的装修首选。而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秉持极简主义理念,以极窄边框+大面积玻璃的组合,赋予了全景门更多可能性,极具开拓性,更是成为2024年流行的全景门风格之一。

  极简美学,构筑温馨舒适之家

  家不仅是生活场所,也是审美品味的聚集地,美好的装修氛围不仅能够为家居美感添枝加叶,也能够提升居者的居住品质。

  细致考究美学与力学,直达恰如其分的极简美学,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独具新时代审美特点的室内玻璃隔断门,它以简为美,轻盈质感,延伸有限空间,营造开阔舒适、惬意美好的生活空间。

  秉承“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以极窄边框和大屏玻璃为主材料,除了能起到空间隔断的作用外,还可借助玻璃的通透性营造全景视野,从视觉上实现面积扩容。轻盈利落的线条感让空间在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折射出低调的轻奢内涵,给人以前卫时尚却不失温馨舒适的感觉。

  将极简美学发挥到极致法兰浴王全景门,极简轻奢质感与空间中的元素和谐交融,顺应了更时尚化、更年轻化的潮流,成为家装界的“网红”。

  百搭时尚,演绎各空间质感生活

  相比于装前千挑万选、装后无人在意的电视墙,一扇恰当而出众的全景门,更能提升空间格调。接下来从场景出发,看一看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在不同场景下,有哪些独具创意的惊艳的表现。

  1.书房空间,静谧明澈

  书房像是家居中最矛盾的空间,书房作为私人领域,需要独立安静和采光充足,此时,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无疑为提供了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法兰浴王全景门将书房与其他空间进行有效区分,保证了工作学习独处空间;也能够让书房获得更优质的采光条件,轻松拥有“阳光书房”。

  2.用于厨房,通透明亮

  法兰浴王全景门打破原有架构,重构组合餐厨空间关系,打造社交属性厨房,勾勒出烟火生活景象。它既可以实现开放式厨房的通透,带来耳目一新的宽阔视觉;又可隔绝烟尘,保持空间的清爽静定。一体化餐厨空间,拉近家人之间的距离,烹饪与品尝中升温情感,尽享三餐四季美好食光。

  3.卫浴空间,隔而不断

  浴室是全景门发挥大用处的地方,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采用高端的铝合金型材、符合国家3C标准的防爆玻璃,耐高温耐腐蚀,一扇浴室门即可实现干湿分离,告别烦人的湿气。朦胧柔美的长虹玻璃,自带高颜值美颜滤镜,保护私密性同时保证通透采光。

  从不将就的生活态度,写在家的每寸细节里。作为2024年流行趋势,颜值和功能双在线的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轻松实现百搭,为室内空间里增添一抹极简美学气息,以极简探索无界,映见阔境生活美好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崔立元: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维意定制3/9,“AI引领”×黄轩见面会盛大举行大匠:墙底“全耐水”,才是真耐水设计师史永杰: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德国美阁乐除醛漆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见证品牌力量|德来客门窗获颁《铝合金门窗安装交付》参编单位荣誉证明聚力创变·越起新章 安柏瑞门窗2024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启幕设计师许达: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崔立元: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维意定制3/9,“AI引领”×黄轩见面会盛大举行大匠:墙底“全耐水”,才是真耐水设计师史永杰: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德国美阁乐除醛漆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见证品牌力量|德来客门窗获颁《铝合金门窗安装交付》参编单位荣誉证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