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

icon 2024-03-12 11:38:08
icon 0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让众多企业纷纷作出承诺,坚持以实际行动捍卫消费者的权益。康家地板再次向全社会作出品质承诺:坚持从源头把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的地板产品。

  源自江西的专业品质

  康家地板品牌隶属于江西森源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多年来,康家地板始终专注于地板行业,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地板产品。

  源头把控,品质有保障

  康家地板深知,品质是品牌的生命线,而源头把控是品质保障的关键。为此,康家地板在源头把控上下了大力气,从原木采购到成品出库,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投入巨资完成造林投资1180万元,建立了工业原材料用林基地达到6000万平方米。不仅保证了原材料的稳定供应,更为我国绿色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康家地板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的双赢。

  国际化视野,引领行业潮流

  康家地板企业占地20000平方米,投资数亿元人民币,拥有国内外优良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生产厂房。从原木到成品,康家地板实现了地板生产的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公司现有数条高精度生产系列地板生产线,年生产和销售系列地板上百万平方米,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及欧美、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人为本,打造精英团队

  康家地板拥有数百名员工,其中近百名经验丰富的生产和销售精英。公司注重员工的培训和发展,不断提升员工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能。在康家地板,员工得到了充分的尊重和关爱,企业凝聚力不断提升,为品牌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康家地板承诺,会继续坚持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展望未来,期盼能与更多的优质品牌携手共进,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崔立元: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维意定制3/9,“AI引领”×黄轩见面会盛大举行大匠:墙底“全耐水”,才是真耐水设计师史永杰: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崔立元: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维意定制3/9,“AI引领”×黄轩见面会盛大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