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

icon 2024-03-12 14:54:24
icon 0



  “头号潮玩科技中心” 边玩边逛才有趣

  作为湖南省首店,长沙京东MALL以“未来科技”为主题,旨在打造集前沿潮流、炫酷科技于一体的全场景综合类消费商业体和长沙市“头号潮玩科技中心”。

  据介绍,门店拥有近4万平方米的超大购物体验空间,汇聚潮流家电、家居家装、数码电脑、运动户外等品类。它又是一座巨大的,科技感,未来感十足的超级商场。5层楼的经营面积,内设手游对战区、游戏对战区、摄照沙龙体验区、美食厨房体验区、运动健康体验区、智能生活体验区、烘焙课堂、红酒沙龙体验区、睡眠体验区、健康监测区等11大主题体验区,通过场景体验打通消费者与产品之间的互动。

  瑞尔特展区客流满满 买智能马桶的新潮酷体验

  瑞尔特卫浴不仅提供消费者亲身感受趋势品类智能马桶“魅力”的机会,还通过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的承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激发消费活力”作为2024年消费权益年主题,不仅代表着品牌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要优化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高品质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热辣滚烫爱自己”社区送岗,温情欢庆女神节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