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

icon 2024-03-12 12:04:49
icon 0

  科度定制门窗,一直以来都以品质为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门窗。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截止至3月31日,科度定制门窗为您带来三大惊喜福利,让您在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科度定制门窗的诚意和用心。

  本次活动仅限上海地区用户参与,其他地区的客户敬请期待后续活动。

  一、启悦系列·70平开窗,整家换窗一口价

  家,是我们生活的港湾,门窗,则是家的守护者。科度定制门窗的启悦系列·70平开窗,工艺精密,质保超长,让您的家更加安全、舒适、美观。活动期间,整家换窗一口价,让家居升级不再是负担。

  15个平方28000元,原价:37600元(内含最多5个开启扇)

  25个平方46000元,原价:62040元(内含最多8个开启扇)

  40个平方76000元,原价:99640元(内含最多13个开启扇)

  启悦系列 DE-66窗劲爆价¥;999,市场价:1580/㎡(固定)

  (活动套餐不享受门店满减优惠政策。)

  二、智能擦窗机器人免费送

  您是否为家里的窗户清洁而烦恼?科度定制门窗为您解决了这个问题。活动期间,购买门窗订单满15㎡及以上,即可免费得价值1888元智能擦窗机器人一台,让您告别窗户清洁的困扰,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每位客户限一台,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三、超级券包大额补贴

  科度定制门窗理解您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明白您对价格的考量。

  活动期间凭订单金额,尊享满额立减

  订单金额满30000元,立减1000元;

  订单金额满60000元,立减3000元;

  订单金额满90000元,立减6000元;

  订单金额满120000元,立减10000元;

  订单金额满150000元,立减15000元;

  订单金额满200000元,立减20000元,(活动产品除外)

  让您在享受高品质定制门窗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科度定制门窗,为您的家提供美好生活品质之选。旗下产品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每一道工序都力求完美,只为给您带来舒适、安全、美观的家居体验。

  诚信购,悦心享,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欢迎大家到科度线下定制中心,感受科度定制门窗的魅力。

  品质生活,从科度定制门窗开始!赶快行动,与科度一起开启美好的家居生活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崔立元: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