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

icon 2024-03-12 15:54:38
icon 0

  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的今天,智能家具在个性化家居定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便捷和健康生活的需求,也体现了现代家居设计的智能化趋势,为消费者带来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3月1日下午,木头云、海思特、云木智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智能家具产品的发展新机遇。此次合作将整合三方在木材产业资源、智能家具设计生产、全屋家居定制服务领域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

  佛山市海思特家居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家具制造重镇——广东省佛山市,以其创新的智能家具产品而闻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智能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特别是在智能床、智能沙发等领域拥有突出的市场地位。海思特家居的产品不仅具备传统家具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更融入了智能科技,如可调节睡眠模式的智能床、带有智能按摩功能的沙发等,满足现代消费者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国家对于产业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导向,为此次的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木头云作为一家专注于科技赋能木材产业链的平台,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业链资源整合,积极推动木材产业链和家居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与海思特的合作,可以通过各方优势互补,实现原材料采购、生产、销售的全链条优化,并研发设计生产出更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优质个性化产品。

  随着智能化技术的不断进步,家居智能化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海思特的加入,为木头云和云木智选丰富了智能家居产品线,增强市场竞争力。而依托木头云和云木智选的平台宣传推广,海思特也将进一步扩大其智能家具产品的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三方的合作有助于推动整个木材产业和家居定制行业往智能化方向发展,让智能家具走进千家万户,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智能、舒适、环保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热辣滚烫爱自己”社区送岗,温情欢庆女神节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