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爱自己”社区送岗,温情欢庆女神节

icon 2024-03-12 12:17:18
icon 0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心有暖阳,热辣滚烫。3月7日,“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园社区联合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精心举办了一场“定制手工包+社区送岗活动”,共30余名社区女性朋友参与。

  社区送岗,这个春日一起绽放“她”力量

  活动伊始,作为扎根社区的企业,乐有家受邀为社区女性朋友们进行送岗宣讲。乐有家店长邢士民在活动现场详细介绍了“社区妈妈岗”,自2020年开始,乐有家推出社区置业顾问,目前已累计吸引3000+名宝妈宝爸入职,该岗位可以说是为宝妈宝爸量身定制的,下午4点下班,家庭事业都可以兼顾。乐有家在深圳每个区都有门店,大部分小区楼下都有,可就近安排工作。同时,邢店长举了很多在职妈妈岗的标杆案例。现场参与的女性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之后纷纷找邢店长进一步了解工作细节。事实上,社区置业顾问的工作内容是帮助更多家庭实现安家的梦想,妈妈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可以实现自身价值,绽放“她”力量。

  芳华悦己,秀出“她”魅力

  宣讲结束后, 进入定制手工包制作环节,社区义工和乐有家志愿者首先向大家展示了成品,并对手工包的制作方法及所需材料进行逐一讲解介绍。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开始动手制作,设计并裁剪出属于自己的花式。

  经过大家一番努力,一个个花样的小编织包初见雏形,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共同感受着这份DIY的喜悦和社区的温暖。

  “此次活动,让我们从动手中找到乐趣,从作品中找到成就感,从交流互动中释放压力,感谢南园社区让女性朋友们能够齐聚一堂。”社区王女士现场分享。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企业、女性朋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更为社区未来的治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南园社区将继续举办此类富有意义的活动,以文化为纽带,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居民的归属感,致力于为居民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南园社区对乐有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未来能够携手共进,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共同书写社区和谐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升级 全面焕新丨「雅之轩门窗」品牌视觉系统全新发布!高端品牌定位的国际大牌枕DOLOMIA,独创“深睡秘籍”,奠定显赫一世的枕坛影响力嘉宾阵容揭晓!3月13日,邀您参加2024年原创力中国设计大赛巡回礼·东莞站!美的集团持续推进“绿色战略”,“以旧换新”共建绿色消费生态鼓励投诉 可喜安打击电位温热治疗仪仿品仿石涂料看福建,金师傅仿石漆助推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Ligne Roset,始于1860年的“法国制造”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中国高端美学五金,为门与空间赋能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城市新贵,定义高端美学生活新品上市丨 顶固绅度系列门锁,开合间淬炼华贵美学新品上市丨 顶固绅度系列门锁,开合间淬炼华贵美学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门面颜值担当,设计师们的首选门锁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