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

icon 2024-03-12 10:45:40
icon 0

  近半个世纪以来,DOLOMIA一直在创造世界上最非凡的睡眠枕,甚至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手工制作。这些睡眠枕在视觉上、设计上和效能方面都无与伦比,诠释着什么才是真正的枕头王称号。 这些睡眠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即使经历半个世纪的风雨洗礼,依旧熠熠生辉,光芒四射,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精细度和独特性。

  2018年,DOLOMIA开发了一系列专注于深睡领域限量典藏产品,重奢黑尊基材超级奢睡体验令人咂舌。大量在设计和触睡方面的优化增强了它的特性。设计师在外观设计上毫不妥协,臻善臻美的曲线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完美贴合各类人群的头颈部,将重点放在人体最佳睡眠位置和易入睡效率上,还包括一个更具流线型的侧边线和提升清凉舒适性能的一体融合型构造。

  DOLOMIA的豪华是豪华到基因里的,光是富贵华丽的外表就足以令人垂涎欲滴,它独家开创了杜勒浮化触睡基材,基材密度高且非常独特,高精密高质重极易入睡,后被世人争相模仿但依旧未能超越,如此重磅基材引入凝胶枕行业,会感受头部不存在般的轻松,犹如漂浮于水中,压力完全被枕头吸收,所有的疲劳感在躺上去的那一刻消失殆尽,且中途不容易醒来,享受一触及睡。

  它由内而外都是奢华得存在,就连它的枕衣都是由最好的日本富士山线王精心织造的真丝面料,诠释了它顶端织造的温柔贴肤性~华贵无比,在阳光下耀眼夺目,仿佛手捧绝世珍宝!

  DOLOMIA顶端睡眠枕开创了难以想象的触感睡眠,但你枕上它睡觉,你会觉得此生无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崔立元: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维意定制3/9,“AI引领”×黄轩见面会盛大举行大匠:墙底“全耐水”,才是真耐水设计师史永杰: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德国美阁乐除醛漆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崔立元: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维意定制3/9,“AI引领”×黄轩见面会盛大举行大匠:墙底“全耐水”,才是真耐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