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万师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惊艳破圈

icon 2024-03-12 09:58:53
icon 0

  3月11日,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召开。2024阿尔法建筑大会同期举行,以突破性先锋设计,前沿技术、文化与艺术的结合,发现灵感,激发创意,精准引流高质量专业人群聚集,打造行业盛宴。

  据了解,本届广州门窗幕墙展规模突破10万㎡,涵盖建筑外表皮全域解决方案。历经30年发展,广州门窗幕墙展专注发布门窗幕墙全产业链(包含系统门窗、幕墙材料、型材隔热、防火门窗、门窗设备、门窗五金、结构胶)新设计、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作为服务交付供应链的标杆平台,万师傅携一站式高品质交付解决方案亮相4号馆-C39展位,以便捷、智能、舒适的沉浸式交互体验吸引全场目光,成为本届门博会的一大亮点。

0

  一、极速响应,高效落地

  由于非标属性,门窗产品落地的前置条件较多,受外部环境影响大,因此前期测量极为重要,影响整个交付周期。

  因此,门窗企业在选择第三方服务平台时,主要面临两大问题,一是需要第三方具备提供测量服务的能力,二是需要强大覆盖能力,以确保服务时效。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1月,万师傅平台入驻师傅超285万,精准触达全国99%城镇区县,个性需求高效匹配,百万师傅极速响应,大大缩短服务时效,随时随地都能找到合适的师傅,测量、安装一体化服务,省时省力更省心。

  与此同时,作为家居服务赛道的数字化代表,万师傅自主研发的智能推单系统,依托LBS、大数据、云计算及AI技术深入分析用户和师傅画像,根据订单需求,精准筛选推送给“技能+定位”双重匹配的专业家居师傅。

  基于智能推单算法,师傅服务前的路程与时间成本大大缩减,有效提高服务效率。一方面,师傅可以根据需求定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有序接单;另一方面,抛开服务前因素,师傅报价更为纯粹,用户因此得以享受高效且极具性价比的履约服务。

  二、定制服务,品质交付

  高品质的服务交付是设计方案完美呈现的关键。品质是品牌的核心生命,好产品需要好服务来实现。服务交付是家居用户消费过程中感知最直观、最深刻的一环,服务者专业程度直接代表品牌形象,影响品牌口碑。

  服务者专业程度具体表现为两个维度,一是外在职业形象,是否统一着装、是否遵循平台标准、服务流程和行为规范等。二是内在服务水平,包含技能水平和服务素养,前者要求更快、更好地解决问题,满足需求,后者则需要服务者具备积极的服务意识,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

  万师傅根据品牌方个性化需求及差异化特征,制定专属服务解决方案。针对有批量下单需求的商家,可提供1v1专属服务,一键托管,无忧售后。

  与此同时,万师傅具备健全售后机制,提供专业靠谱的双重服务保障,异常情况先行赔付,最大限度降低商家损失,为用户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认为,门窗是装修的前端流量入口,是存量时代二次装修、老房焕新、旧改局改的核心大品类。在这样的情况下,门窗头部企业应坚持走价值创造的企业战略,同时要重点构建品牌力、产品力、服务体系、渠道布局、组织能力等五大关键能力。

  如今,门窗行业正朝着品牌化、年轻化、时尚化的方向不断发展,需要进一步敏锐洞察消费者对门窗产品的舒适度、高性能、高颜值的需求变化,才能赢得市场竞争。以万师傅为代表的家居服务平台,通过打造极致服务,持续优化广大消费者家居生活体验,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崔立元: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维意定制3/9,“AI引领”×黄轩见面会盛大举行大匠:墙底“全耐水”,才是真耐水设计师史永杰: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德国美阁乐除醛漆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见证品牌力量|德来客门窗获颁《铝合金门窗安装交付》参编单位荣誉证明聚力创变·越起新章 安柏瑞门窗2024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启幕2024年家居界“新宠”——Forlan法兰浴王全景门舒享法式慵懒,全友家居定制新品「舒漫+」浪漫上市!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设计师崔立元: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维意定制3/9,“AI引领”×黄轩见面会盛大举行大匠:墙底“全耐水”,才是真耐水设计师史永杰: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德国美阁乐除醛漆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