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亿平米纪念,圣象多层全硬木庆典系列直通实木类地板未来

icon 2022-11-15 15:53:18
icon 0

  地板作为家居装修中最无法绕过的一环,是大多人慎之又慎的选择项目。既要健康,又要美观,还要适暖,要从哪里找到这样一款“多边形战士”地板呢?圣象放了个大招——为庆祝圣象地板的产销规模达到9亿平方米,用户规模达2500万,圣象庆典系列应运而生。

  取材自白蜡木的多层全硬木,有着F4星的环保等级,领先国际环保标准,超低的甲醛释放量送出最安心的陪伴。内里纵横交错的全硬木结构给予最稳定的支撑,地暖环境中也能放心使用,可以说是地暖家庭的首选。

  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 庆典8号 AT1171

  特殊平面处理的地板表面不仅有拉丝套色的视觉效果,还神奇地具备了平面产品的质感,简单易打理还不留水痕,刷新消费者心中对多层实木地板“颜值”的新印象。

  庆典系列的各款多层实木地板各有千秋。贴合原木纹理色泽的庆典8号无疑是钟情欧式风格人士的心头好,木的纹理为它的色泽增添了一分低调的奢华,尽显优雅之美。

  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 庆典9号 AT1173

  而庆典9号更像一株小白花,米白的主色调很容易就联想到阳光熹微的午后,是北欧风或田园爱好者的首选。

  与同系列的其他两款多层实木地板相比,庆典10号就显得格外冷硬,灰黑的色调内敛神秘,却又奇妙的与大多风格的家居都能相融,是当之无愧的“颜值翘楚”。

  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 庆典10号 AT1177

  无论哪一款哪一色,都是圣象地板为消费者的支持作出的倾心回馈,从2014年三层实木增长起步,圣象地板打开了实木类地板新局面。多年来,通过创新开创的多层全硬木地板品质追求的新高度,用工艺和设计开辟地板品类审美的新高峰,以优于国家级的环保体系开辟“环保优选”新高地,圣象地板正在以强大的说服力,引领着地板行业的未来,创造着一个不曾预见的未来。

  圣象艾斯本多层全硬木 庆典10号 AT11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