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无烟”厨房新选择!

icon 2022-11-14 09:45:38
icon 0

  一日三餐,蒸煮煎炸,要实现美食烹饪必然离不开油烟机。如果烟机不给力,那么下厨便是“神仙历劫”,油烟扑鼻,满手油腻......想想就让人退却。而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可以实现澎湃静吸,让油烟无处逃匿,简直就是“厨房里的净化器”!

  在购买油烟机的时候,并不是价格越贵越好,主要看油烟机风量、风压这两项,当然这两者参数越大吸力越高,噪音相对应也越大,因此也需要平衡。另外侧吸和顶吸在参数一致的情况下,理论上是侧吸的效果会更好,因为侧吸的安装距离油烟更近,而且油烟不过脸。其次还需要考虑到清洁的问题,带有自清洁功能的油烟机可以避免很多清洗困扰,省时省力。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就兼具了大吸力、低噪音、自清洁多项功能,其超硬核的吸油烟能力,备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在消费者所关注的风量风压上,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有22m³/min升级爆炒大风量,可以实现油烟瞬吸,净享无烟厨房,解决大厨房排烟难题;另外有智能巡航增压,烟机可以自动检测公共烟道阻力变化,智能匹配风量风压,无惧风阻,让油烟快速畅排;其次1000Pa双倍大静压,可以抵御高楼层公共烟道阻力,高效速排,防止油烟倒灌。而在噪音处理方面,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采用的是柔音处理科技2.0,声压低至51dB,相当于普通聊天分贝,在烟机工作状态之下也能轻松畅谈。

  在使用性能上,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采用的是智能体感交互系统,只需轻轻挥手便能即刻响应,可实现开关机及多档位风力调节,避免了手上沾有调味料直接触摸屏幕,操作更便捷,更显科技感。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自带烟灶智能联动技术,当轻旋燃气灶开关时,油烟机可以自动开启,无需过多操作。

  油烟机清洗确实很让人头疼,许多人只是清理油烟机的外表,最多清理到油杯和油网,但其实真正脏的是内里,只清洗表面无法从根源上解决油污。而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恰好解决了广大用户的清洁困扰,其采用无集油箱设计,烟腔可以与风道系统直接相连,减少了油污藏身之所;另外迅达侧吸式烟机CD6805的热风电热自清洁技术能够自动加热软化沉积油脂,快速甩油分离,真正实现了免拆机清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烹饪环境的品质要求也随之提升。为打造高品质的烹饪空间,让人们拥有“无烟”的烹饪生活,迅达厨电聚焦用户需求,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用创新技术革新油烟机性能,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迭代,为消费者塑造一个轻松、干净、无油烟、健康的烹饪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拿奖!新豪轩门窗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用责任赢得口碑京东3C家电企业购11.11巅峰28小时:一价无忧商用空调4小时同比增长超2倍关于集成灶品牌全国前十名最新排名,一线品牌集成灶选购攻略品质生活,全“芯”享受,恒洁Q9X引领洁净新潮流惠阳区委领导到美创智谷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硬核亮相中国航展,与影豹J20混动版一起见证中国“质”造力量传达个性生活,展现魅力自我——美洛芙舒仕品牌匠多多双十一首单告捷!30分钟安装完成,再刷新纪录青企同行唯一!海尔空调获批建设青岛市重点实验室京东11.11海尔、美的等3C家电大牌爆品云集 企业采购爆款直降低至5折轻松拖更省心,美的洗地机G6T引领清洁科技新蜕变品类开创者HCK哈士奇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用艺术美学重新定义冰箱品类霸占各大平台行业直播榜首,芝华仕双11以12.8亿完美收官多梅米拉TAORMIRE直营店开业芝华仕多平台打造行业首个“亿级直播间“直播赛道布局大获成功芝华仕双11打造多平台行业首个“亿级直播间”,尽显王者风范双11落幕,功能沙发头部品牌芝华仕晒出成绩单第五届进博会顺利闭幕,雷神“空气消毒”黑科技实力出圈实力拿奖!新豪轩门窗获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用责任赢得口碑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门店数量突破60家 京东电器加速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这些都是你走过的防脱弯路?科技养发有用吗?京东3C家电企业购11.11巅峰28小时:一价无忧商用空调4小时同比增长超2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