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称号 树品牌服务典范

icon 2024-03-18 12:14:25
icon 0

  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房时代,老房翻新的装修需求、升级类家居消费需求持续提升,消费者对产品品质、耐用度、审美等各方面的要求不断提高,更青睐于为优质的服务和情感溢价买单。家居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正在从产品力向服务力方向进化。

  近日,网易家居“寻找家居服务榜样”315特别策划如期而至。作为行业观察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网易家居315调查成为家居行业服务的“阅兵仪式”,新豪轩门窗以具备行业代表性的服务模式、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服务品质,再度荣获“2024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重磅奖项。

  首个七星服务认证

  树门窗全流程服务典范

  多年来,新豪轩门窗一直以实际行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全面的服务。通过借鉴跨界及定制行业优秀的服务标准,结合门窗全链路消费痛点和过往服务经验,新豪轩重磅推出七星服务标准并获得行业首个认证,大大提升了全国服务的统一化、规范化及好感度。

  新豪轩门窗七星服务围绕售前售中售后,建立了45道标准服务流程,以达到全链路覆盖,精准高效交付。同时严格臻选安装辅料,产品均经国家第三方机构检测,质量安全更环保,全面护航用户的美好体验和居住安全。

  首发《质量承诺书》

  敢承诺敢悬赏无惧考验

  针对许多消费者选购难辨真伪、售后投诉无门等痛点,新豪轩门窗首发《质量承诺书》,将用户关心的保障问题、所有产品用材、性能参数、质保年限等,都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

  新豪轩不仅保证从全国1000+旗舰店销售出去的产品皆为原厂正品,更呈现权威机构检测报告、材料品牌授权、进口报关证明等,官方统一权威发布,这个315期间下定即签署,让客户承诺在手、消费安心。

  用料大牌、匠心制造,是新豪轩敢于向消费者做出承诺底气。新豪轩坚持国际化大牌供应链深度合作,成立“全球品质门窗战略联盟”,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门窗解决方案。因此,新豪轩敢于向广大消费者承诺:凡是在门店看到的产品、安装到家的产品,均与《质量承诺书》一致,如有不符,最高10万赔偿。

  首屈一指智造航母

  高品质高效率保障交付

  好服务的结果是高品质及高效率的交付,因此,如何减少产品到家后的返工率、提高产品一次性安装成功率,是首当其中的服务难题,所以规模化智能制造对定制家居而言重而又重。

  随着35万㎡智能制造基地的落成及全屋多品类门窗产线投产,新豪轩在生产上领航门窗行业智造4.0时代,数十条现代化、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实现生产流程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让每道流程符合国家标准,让每个产品如出一辙,降低人工误差,缩短交付周期。

  以科技改变生活,用服务温暖千万家。新豪轩门窗将以“家居行业服务榜样”的殊荣为勉,持续深化门窗定制服务,创新消费者理想人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