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行业,焕新未来丨纤意坊2024家纺家居直播节正式启航

icon 2024-03-18 09:33:33
icon 0


  2024年3月15日,中国·南通家纺直播生态伙伴大会在纤意坊KIC创智天地一楼隆重召开。

  在当下这个家纺行业变革的时代,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作为家纺直播电商园区的启动示范作品,承担着打造中国家纺直播电商标杆型新平台的历史使命,旨在助力中国南通家纺产业集群冲刺直播电商新赛道,充分发挥政府规划引导及平台载体的承接作用,在即将迎来的抖音电商2024南通家纺溯源直播节中,能够上下深度打通,资源直面对接,实现共赢。

  本次活动,集结了行业专家、主流直播平台官方专家、以及100+优质MCN机构和达人代表,50+品牌方代表,100+南通家纺企业品牌,专家和行业精英在大会上作精彩演讲,共同探讨家纺家居直播新思路,对南通产业带发展直播电商发表观点与策略,也对家纺产业成为传统产业“互联网+”的典范抱以殷切的期盼。

  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锁梅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 朱晓红

  抖音电商居家行业营运总监-彭其臻

  ECO 2024/抖音 质选好家主理人 颁奖盛典

  2023年,在抖音平台的大力推动下,以纤意坊为主要载体的南通家纺大力开展家纺溯源活动。在这个过程中,产业带、品牌方、机构和达人通力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传统行业新零售的标杆,同时也涌现了一批传播南通好家纺,绩效卓越的机构和达人,借助本次会议,为这些机构和达人举行抖音达人资源生态圈溯源总结颁奖仪式。

  ECO 2024/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路演

  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作为南通家纺直播生态产业园的先头部队,也是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本次活动上就【南通家纺家居达人溯源直播超级赋能计划】优势货盘、服务模式及案例分享等进行了详尽的路演。

  会后安排了专业的选品和运营团队带大家在纤意坊生活美学馆进行2024抖音家纺家居商务撮合会,后续更有为期一周的2024品牌方&纤意坊新品选品。将聚集全生态系统资源 交流分享,一站式打通产业带、品牌方、渠道端、平台方的合作通道,为2024南通家纺溯源直播节做好充足的准备。

  当晚颁奖晚宴更是将气氛推上了高潮,由金太阳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袁红星先生代表纤意坊直播生态中心为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产业带、品牌方、机构和达人等表示诚挚感谢,也预祝所有人在2024年春夏南通家纺溯源直播节能够大卖!

  更有“年度爆品塑造奖、年度达播成就奖、年度优秀经营奖、年度垂类深度服务奖、年度潜力新星奖、年度亲密家纺主播、年度影响力直播人物”等多个奖项在晚宴上重磅发布,为2023年度成绩圆满收官,2024年能够继续突破,更上一层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守护学习,护童学习桌:为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空间守护儿童成长:探索护童品牌的独特之处科技与艺术的邂逅!新豪轩惊艳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带您遇见未来家懒人时代的全能选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值得拥有!315放心购|真“钢”不惧考验 法迪奥为您构筑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品牌·品质·品味 | 平安树2024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亮点抢先看上春晚、贺岁版上市、派百亿红包!传祺新能源除夕好戏连连!SUN生活·悦万家 第36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3月15日隆重开幕全友家居干货丨这5种餐边柜设计,能装千万别省!易开得携手国家京剧院,2024AWE好戏登场宝宝和大人衣物能不能一起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让家长更安心浙江奥田电器荣誉满载,高质量赢得社会认可守护学习,护童学习桌:为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空间守护儿童成长:探索护童品牌的独特之处科技与艺术的邂逅!新豪轩惊艳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带您遇见未来家贾玲活出滚烫人生、有人上春山,有人还在发红包懒人时代的全能选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值得拥有!都退出了春节档了?不,现在买车还有3888元新春红包拿春节回家要面子还是里子?年轻人拒绝取舍就选影豹315放心购|真“钢”不惧考验 法迪奥为您构筑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买得值更保值,10万带走传祺MPV榜一大哥如何辨别可耐美乳胶漆真假?315消费者权益日揭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