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听 三棵树公益基金会第六期“人工耳蜗”捐助计划启动

icon 2024-03-18 12:13:37
icon 0

  今年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主题为“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3月2日,三棵树公益基金会在莆田市第一医院启动了第六期“人工耳蜗”捐助计划。活动中,三棵树公益基金会分别向5名莆田、宁德家庭经济困难的听力障碍患者捐赠了一套价值6万元的人工耳蜗,帮助他们重获听力,重返美好生活。

  三棵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荔芳感谢莆田市第一医院的协同和大力支持。她表示,该基金会于2019年启动了三棵树“人工耳蜗”捐助计划,每年捐赠30万元医疗救助公益金,专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的听力障碍患者。至今,该计划已成功实施6批,累计捐赠金额180万元,为30名听力障碍患者提供人工耳蜗,帮助他们重获新“声”。三棵树耳蜗捐助计划不仅为患者提供了精准医疗救助、物质援助,更给予他们精神鼓舞,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坚信自己能够战胜生活困境,更加从容地融入社会。

  据悉,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棵树”)自创立之初,就提出“敬天爱人”社会责任理念,一直坚持做公益慈善,回馈社会,认为慈善事业是扶贫济困的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事实上,面向公益三棵树所做的不仅如此,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三棵树一直鼓励并号召广大员工、合作伙伴、大众一起参与进来。2017年,三棵树成立三棵树公益基金会,以基金会为依托,通过开展“众树计划”公益扶持,搭建“人人公益”平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众树成森,荫庇四方”的大树精神,用手把爱相牵,用心把爱传递,为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1

  截至目前,三棵树公益基金会已经先后开展了阿拉善“万众益心·千里植行”公益植树探访、上海“一个鸡蛋的暴走” 公益徒步、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爱在昌都”爱心捐赠、云南腾冲马蹄寨小学六一探访、腾讯99公益日、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云种树”、南平武夷山抗洪赈灾等系列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秉承“敬天爱人”的共享理念,未来,三棵树在追求社会价值最大化同时,也将保持敬畏自然,爱国家、爱同胞、爱家园,热心公益事业,在关爱贫困儿童、生态环境、精准扶贫等公益事业上倾注更多爱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