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HING和信国际携手国际原创设计力量,向新出发

icon 2024-03-18 10:03:36
icon 0

  法国NOCOD工作室联合创始人Baptiste Dosne一行受邀参访HOTHING和信国际家居

  图注:Baptiste Dosne先生现场与HOTHING和信国际经销商、品牌方合影。

  2024年3月14日至3月17日,法国NOCOD工作室联合创始人Baptiste Dosne一行赴HOTHING和信国际展厅和工厂,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参访与交流。此次走访旨在深入了解HOTHING和信国际品牌设计理念与工艺,这次行程为双方都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启发和收获。

  HOTHING和信国际作为一家以高品质原创设计闻名的家居品牌,一直以来怀揣着不断追求卓越的抱负,和对细节一丝不苟的关注,展演呈现着对生活哲学与空间美学的思考。而NOCOD工作室作为国际上备受瞩目的设计团队,他们的到访也为HOTHING和信国际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和灵感。

  图注:Baptiste Dosne先生参观HOTHING和信国际展厅

  NOCOD工作室由建筑师Floriane Dosne和室内设计师兼产品设计师Baptiste Dosne联合组建,他们在零售设计、场景设计和产品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极高的声誉。他们曾为LV、Cartier、AMIRI等多家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创造独特的视觉体验,因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执行能力而备受推崇。

  Floriane Dosne(建筑师)和 Baptiste Dosne(室内设计师兼产品设计师)

  NOCOD STUDIO路易威登展览设计作品

  在这次走访中,NOCOD工作室对HOTHING和信国际的原创设计作品给予了极佳的肯定。HOTHING和信国际以独立家族设计语言,在多年诚挚捍卫中国工艺的潜心沉淀中,凝聚着坚定而大胆的雅痞现代风格与哲学,以品牌血脉里的不羁与优雅,深受众多消费者及资深用户的推崇。同时,NOCOD工作室深入了解了HOTHING和信国际在原材料选择、工艺制作和品质把控方面的用心与坚持,对HOTHING和信国际对于品质的追求表示认可和高度评价。

  图注:Baptiste Dosne先生现场体验家居产品

  除此之外,NOCOD工作室通过与HOTHING和信国际团队的交流,深入探讨了双方在设计理念、创意表达和市场定位等方面的共同点和互补之处,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展开了初步的探讨,期待一个探索创新国家高新技术的东方高端家居品牌与一个源自西方的高效创意团队,将在先锋思维碰撞中诞生东情与西境的相融,以艺术与文化共创出更多拥有时间弥久性的“家居新生活”,让“少数派”当代生活美学进入千万家,实现更多消费者与用户在生活中的惬意与愉悦,致敬眼光卓越的少数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高互联•破圈融合 | 泛家居全屋场景生态私董会3月19日举行万师傅亮相第5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标准化服务解决方案惊艳全场世茂集团打造“国风”典范 匠筑人居范本对话行业,焕新未来丨纤意坊2024家纺家居直播节正式启航守护学习,护童学习桌:为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空间守护儿童成长:探索护童品牌的独特之处科技与艺术的邂逅!新豪轩惊艳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带您遇见未来家懒人时代的全能选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值得拥有!315放心购|真“钢”不惧考验 法迪奥为您构筑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品牌·品质·品味 | 平安树2024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亮点抢先看上春晚、贺岁版上市、派百亿红包!传祺新能源除夕好戏连连!SUN生活·悦万家 第36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3月15日隆重开幕智高互联•破圈融合 | 泛家居全屋场景生态私董会3月19日举行万师傅亮相第5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标准化服务解决方案惊艳全场强调手工技艺为核心竞争力的高奢睡眠品DOLOMIA,奉献极致完美的安眠之枕世茂集团打造“国风”典范 匠筑人居范本对话行业,焕新未来丨纤意坊2024家纺家居直播节正式启航守护学习,护童学习桌:为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空间守护儿童成长:探索护童品牌的独特之处科技与艺术的邂逅!新豪轩惊艳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带您遇见未来家贾玲活出滚烫人生、有人上春山,有人还在发红包懒人时代的全能选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值得拥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