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团打造“国风”典范 匠筑人居范本

icon 2024-03-18 09:39:46
icon 0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迭代,一线房企纷纷提出“产品为王”的口号。目前,房地产市场进入精细化管理时代,房地产产业链也迎来了提质增效的时机,“产品”的话语在行业住宅产品迭代升级的大背景下,面对城镇化进程的持续推进,以及疫情过后消费者置业观念的变化,“如何通过打造产品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了每位房地产从业者思考的问题。在此之前,世茂就已经寻求“产品力”的提升。

  在经历多年发展沉淀而形成的世茂精神中,世茂将“以产品为核”放在首要位置,也说明了产品力在世茂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世茂产品观的塑造与升级,不仅助力世茂实现连续高质量增长的目标,也为世茂在逆势中业绩溯流而上,提供了强有力的增长动能。

  为了适应不同城市、区域以及不同家庭结构对居住的需求,世茂自2016年起正式启动住宅产品线梳理及输出,从用户不同人生阶段的居住需求出发,推出了雅系、云系、璀璨系、国风系、天誉系、龙胤系等全生命周期产品线。

  作为世茂国风系产品,世茂·国风雅颂秉承“传承与再造”的核心理念,通过对盛世下的经典建筑、文化内涵进行提取、再造、融合,营造出贯通盛世国风文化与当代审美趣味的意境人居体验,展现出国风雅韵的文化精髓。在三大城市河流福脉的润养下,东方风韵与现代生活方式在这里完美融合,千年文脉得以承续。世茂以国韵匠心,筑墅院雅居,开启武清奢居新时代。天津世茂国风雅颂,坐落于武清水城门户、双河之畔,秉承世茂国风系“传承与再造”的产品理念,以“公园+低密”为特色,打造健康、和谐、有机生长的生态墅居雅境。

  世茂国风雅颂小区整体中轴对称,东西南设有3条归家动线。东侧入口与地下车库相连,人车分流、集中管理,车行与人行归家井然有序,确保安全归家;西侧入口结合托老所大堂式人行出入口,由中式园林归家,意境雅致;南侧为墅区入口,结合中轴景观绿化,营造满满仪式感。

  在建筑设计上,世茂国风雅颂主打“东韵西技”。遵循均衡、比例、节奏、尺度等构图逻辑和艺术美感,将新古典主义建筑的典雅与中式建筑精美底蕴有效融合。

  世茂国风雅颂延伸外部双水岸、千亩湿地公园风景,社区内部以“一轴、四巷、三重、九景”园林布局,每一处景观的设计与用材都历经了反复雕琢与甄选。

  立体园林景观,以绿色植被为基础,各色花卉搭配大面草地铺陈造景,自然灵动,富于变化。小灌木和花卉穿插,三季有花,四季有景,以一方天地承载百般诗意生活。

  世茂集团将把建筑与多场景住宅完美结合,继续探索新时代的需求,创造符合城市舒适生活的作品。让人们在疲惫和落寞时,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将不断探索新的需求,创造更符合这个城市的舒居作品,让人们能够安心地享受家的温馨和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行业,焕新未来丨纤意坊2024家纺家居直播节正式启航守护学习,护童学习桌:为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空间守护儿童成长:探索护童品牌的独特之处科技与艺术的邂逅!新豪轩惊艳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带您遇见未来家懒人时代的全能选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值得拥有!315放心购|真“钢”不惧考验 法迪奥为您构筑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品牌·品质·品味 | 平安树2024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亮点抢先看上春晚、贺岁版上市、派百亿红包!传祺新能源除夕好戏连连!SUN生活·悦万家 第36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于3月15日隆重开幕全友家居干货丨这5种餐边柜设计,能装千万别省!易开得携手国家京剧院,2024AWE好戏登场宝宝和大人衣物能不能一起洗?立白小苏打洗衣皂让家长更安心对话行业,焕新未来丨纤意坊2024家纺家居直播节正式启航守护学习,护童学习桌:为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空间守护儿童成长:探索护童品牌的独特之处科技与艺术的邂逅!新豪轩惊艳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带您遇见未来家贾玲活出滚烫人生、有人上春山,有人还在发红包懒人时代的全能选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值得拥有!都退出了春节档了?不,现在买车还有3888元新春红包拿春节回家要面子还是里子?年轻人拒绝取舍就选影豹315放心购|真“钢”不惧考验 法迪奥为您构筑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买得值更保值,10万带走传祺MPV榜一大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