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高端家具领导品牌广巢家居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icon 2024-03-18 12:04:03
icon 0

近日,互联网高端家具领导品牌广巢家居品牌形象全新升级,广巢家居凭美学和功能兼具的产品设计、过硬的制造工艺、标准化的服务体系成为家具行业互联网+新零售的新兴标志性品牌和互联网高端家具领导品牌。


广巢家居

广巢家居,从2013年发展至今,坚持11年高端家具研发生产制造,通过天猫京东等互联网平台和全国线下门店与消费者链接,已为数十万家庭提供高端家具和美学家居场景搭配落地,实现广大巢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广巢家居

结合成为百亿品牌目标的企业战略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的品牌初衷,广巢家居对品牌形象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以此提升广巢高端家具定位的视觉匹配度,并完善全链路的生产研发和服务标准化。

新的品牌形象更契合广巢的品牌基因和品牌识别,并将落地到线上平台,线下门店,产品研发、包装和服务等的品牌全链路。


广巢家居

广巢家居基于美学、艺术、质感、搭配、品质的品牌理念,以少数派精神探索家居美学,让更多人拥有向往的美好生活作为其品牌使命和企业使命。

与米兰国际家具展和意大利一流设计院校家居品牌的设计师合作,组成广巢家居的美学智囊团。在产品设计、搭配美学和整体体验上不断提升,为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广巢家居


广巢家居

比如,新的logo设计从美学出发,将英文O与“巢”的形态巧妙融合,设计上从“鸟巢”中吸取灵感,直观体现品牌名,将无规律的枝条进行融合规整,具备美学和对称感,匹配美学艺术调性。


广巢家居


广巢家居

同时符合美学智囊团提出的创新性“灵感元素重组”设计理念: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真正原创的,造一款好家具亦如此,从生活万物中提取灵感,将灵感进行重组。提供给消费者美学和功能兼具的产品。


广巢家居

广巢选择经典的黑作为品牌主色调,具有最直接的表现力。黑色代表高级沉稳、品味,高雅,凸显出广巢的高端定位和不羁的创新态度。黑色更代表包容,它可以吸收一切其他色彩。


广巢家居

比如在践行行业标准上,广巢将“家居研究院”的标准体系无条件对接给行业其余大型外贸代工厂,推动全行业标准的规范化。并自建供应链互联网平台,以期实现整个行业的透明化、效率化和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健康的行业,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广巢家居

辅助色则以温暖柔和的苏棠粉呈现,让品牌更有温度感。广巢提供给消费者的不止是好的产品和服务,也想体现品牌温情和无微不至。

致力于为更多用户实现个人生活美学主张的品牌愿景,依托于广巢家居研究院(集结行业专家,知名设计师,打造全新的家具行业美学研发新形态,以创新美学的艺术生活形式与产品服务体验触达消费者)和美学智囊团双重把控,建立专属的质量保障体系。


广巢家居

比如,广巢家居重新定义头层牛皮S/V/R三个级别,建立头层牛皮、天然布料、框架、填充和天然奢石等材质的选材标准,并为满足更多追求美学生活的消费者,延展其他风格的真皮,不惜花费更多时间研发、选材,追求家居美学的多元化。



广巢家居

在品牌应用升级上,广巢依然从美学艺术角度出发,考虑到将部分产品提升艺术感,在原先的LOGO元素“巢”的基础上进行图形延展设计,并规律排列成独有底纹,广泛应用到布料,真皮,产品外包装、赠品包装等作为底纹,提升产品的质感和视觉设计感。


广巢家居

在服务上,为提升门店的服务标准和客户体验,将门店外立面进行底纹应用、导购服装进行统一选款和底纹定制,为广巢365安心服务体系再添上形象体系标准。据悉,广巢自创365安心服务体系,在售前售中售后除提供给消费者三包,免费仓储,终身维护等常规服务外,另增加独特服务项目,1对1全服务环节定向跟踪,产品评审出库,十环服务等。以365天响应,365度无死角的优质服务理念践行标准。


广巢家居

广巢家居开拓了“互联网+新零售”市场的趋势发展,成为家具行业互联网+新零售的新兴标志性品牌和互联网高端家具领导品牌。GOCHEAL广巢家居品牌视觉全新升级,这是一次对过去十年旅程的回溯,也是对实现“百亿”目标的展望,广巢将以更优的理念、更强的决心、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继续以少数派精神探索家居美学,让更多人拥有向往的美好生活,为用户实现个人生活的美学主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