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空气新品发布,健康生活更净一步

icon 2024-03-18 10:32:33
icon 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以“离尘不离城”为主题的远大新品发布会于3月14日在远大城以直播形式顺利召开。本次发布会主题巧妙地融合了自然与都市生活的理念,让人们在享受现代城市便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洁净空气带给生活的清新脱俗的意境。

  据2020年中国人口普查年检数据显示,我国家庭人均居住面积达到了41.76平方米,平均每户居住面积达到111.18平方米。而在远大新品发布会上得知,本次新品远大洁净新风系统S360Q风量是360立方米每小时,适用的面积是100-140平方米的户型,贴合当前市场的主力需求。

  当然,本次的新品上市,除风量上洞察了市场用户需求,产品品质也承袭了远大洁净新风系统过往的优势,通过先进的设计和新材料、新技术,采用粗效过滤器、静电除尘杀菌模块、高效过滤器这三个层级过滤,使PM2.5过滤效率达99.9%,新风口比室外洁净1000倍。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远大还重磅发布了全新的7星服务标准,即专业之星、关爱之星、速度之星、品质之星、设计之星、服务之星、文明之星。作为新风行业首个推出7星服务标准的企业,这既是为体现该品牌在服务上的优势,也是远大对每位用户的承诺,致力打造专业、品质的服务标准。

据悉,成立于2005年的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是远大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提供全方位空气品质解决方案,打造基于空气品质服务的新生态生活平台。拥有140余项专利,设有专业的空气品质研究中心,汇聚了一支经验丰富的产品设计、研发团队,不断推动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体验,引领舒适家居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ONA朵纳卫浴:向倔“匠”,“质”敬HOTHING和信国际携手国际原创设计力量,向新出发智高互联•破圈融合 | 泛家居全屋场景生态私董会3月19日举行万师傅亮相第5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标准化服务解决方案惊艳全场世茂集团打造“国风”典范 匠筑人居范本对话行业,焕新未来丨纤意坊2024家纺家居直播节正式启航守护学习,护童学习桌:为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空间守护儿童成长:探索护童品牌的独特之处科技与艺术的邂逅!新豪轩惊艳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带您遇见未来家懒人时代的全能选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值得拥有!315放心购|真“钢”不惧考验 法迪奥为您构筑健康绿色的生活空间!品牌·品质·品味 | 平安树2024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亮点抢先看TONA朵纳卫浴:向倔“匠”,“质”敬HOTHING和信国际携手国际原创设计力量,向新出发智高互联•破圈融合 | 泛家居全屋场景生态私董会3月19日举行万师傅亮相第5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标准化服务解决方案惊艳全场强调手工技艺为核心竞争力的高奢睡眠品DOLOMIA,奉献极致完美的安眠之枕世茂集团打造“国风”典范 匠筑人居范本对话行业,焕新未来丨纤意坊2024家纺家居直播节正式启航守护学习,护童学习桌:为儿童打造健康成长空间守护儿童成长:探索护童品牌的独特之处科技与艺术的邂逅!新豪轩惊艳亮相2024上海建博会,带您遇见未来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