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家!远大空气率先推出7星服务标准

icon 2024-03-18 11:34:33
icon 0

  在3月14日“以离尘不离城”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远大除推出了新品S360Q,还重磅发布了其全新推出的7星服务标准,作为新风行业首家以此标准来约束自己的品牌,一起来看看是哪7星服务。

  以下内容来源远大新品发布会:

  远大7星服务即专业之星、关爱之星、速度之星、品质之星、设计之星、服务之星、文明之星。

  速度之星:远大的服务覆盖全国27个省份和直辖市,辐射全国所有地区,服务沟通通道,覆盖线上各销售平台旗舰店、官方微信及400电话。无论是购买咨询、配送安装还是售后服务,都将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高效的服务。

  专业之星:远大拥有26名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的项目服务团队,90%以上的团队成员拥有本科学历,85%的成员拥有3年以上的行业工作经验,精通暖通及新风系统施工及服务,能为用户提供准确、专业的咨询、安装、维修等服务,满足用户各类需求。

  设计之星:除了专业的服务团队,远大还有一支具有全案设计能力的设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专属设计方案,施工前进行技术交底,避免重复施工。团队具备整装能力,可以结合不同户型的,装饰装修风格及特点,通过专业设计,将设备与装修完美融合,减少对建筑的破坏。

  服务之星: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提供全程无忧的一站式服务。做到3个百分百。100%不干扰客户生活。100%不污染客户房间。100%不占用客户时间。

  文明之星:现场施工严格遵守标准化工地要求,入场穿戴整齐、工具专业齐全。保证施工现场环境安全、整齐、清洁,不制造垃圾,及时清扫废弃物,做到活完场清。另外,远大专业工程师会现场检查督促,并对施工人员进行考核。

  关爱之星:对于已经购买的老用户,远大会不定时进行机器清洗,新品体验等活动。并享受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远大城免费体验游。

  品质之星:选择远大安装服务,安装服务施工项目承诺5年质保。严格按照标准流程施工和选材,确保新风得风量90%以上,空气质量24H实时监测。

  据悉,成立于2005年的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是远大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提供全方位空气品质解决方案,打造基于空气品质服务的新生态生活平台。拥有140余项专利,设有专业的空气品质研究中心,汇聚了一支经验丰富的产品设计、研发团队,不断推动产品与服务的创新体验,引领舒适家居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