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

icon 2024-03-12 17:46:54
icon 0

微信截图_20240312172124.png

3月10日,第3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第十届北极星建筑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深耕行业28年,荣基胶条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良好口碑,荣获2023-2024年度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大数据“TOP10”品牌入库证书(密封胶条类)、2023-2024年度第19届AL-Survey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品牌榜“密封胶条首选品牌”、“第十届北极星建筑奖”三项大奖,成为引领密封胶条行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实现2024年“开门红”!





第3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



3月10日,门窗幕墙行业领导、专家、品牌企业汇聚广州,共同参与第3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迎接即将开幕的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公布了2023-2024年度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大数据“TOP10”品牌榜,荣基胶条再次入选,获评“密封胶条TOP10”品牌。



荣基胶条总经理刘进容(右五)领取荣誉

荣誉是对荣基实力的证明,也给予荣基更大的鼓励和信心。荣基将继续沿着品质和创新之路,推动企业和行业不断向上生长。


第十届北极星建筑奖颁奖典礼



在当晚举行的30周年欢迎晚宴暨第十届北极星建筑奖颁奖典礼上,荣基再次不负所望,凭借“整框焊接胶条”新品的技术创新,赢得评审团专家的一致认可,夺得“北极星建筑奖”。



北极星奖(公益性奖项)发起于2014年,专注发布全建筑领域前沿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奖项评审团由建筑行业各领域的权威代表组成,只有当年上市新品才具备参评资格。



荣基创新研发的整框焊接胶条技术,通过将两端焊接形成封闭的环形结构,解决胶条传统粘接方式容易出现的开裂问题。与常见的胶水粘接、模压拐角粘接不同,整框焊接胶条在门窗幕墙应用中,能够提供更佳的气密、水密、隔音效果,成为解决门窗水密、气密、隔音问题的首选密封胶条产品。



在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上,荣基整框焊接胶条新品,以及全品类密封胶条经典产品,将面向全球客商展示,诚邀您3月11日-13日莅临荣基1C45号展位,交流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康家地板315品质承诺:源头把控,让消费者更放心!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重奢凝胶枕DOLOMIA:呈现前所未有的触眠属性全友家居沙发丨“质”美双全,坐享新“适”界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热辣滚烫爱自己”社区送岗,温情欢庆女神节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窗帘行业盛会即将开幕 引领创新与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