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亿轩门窗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成功举行|董事长何德强高效赋能,助力门店共赢未来

icon 2024-03-11 17:43:53
icon 0



  为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实现强企业又快又好发展,近日,家亿轩门窗在总部成功举行了第二批标杆门店培训会议,一众经销商家人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由家亿轩门窗董事长何德强先生亲自主讲,旨在通过系统的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提升门店的销售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门店的全面提升和赋能。

  01.执行=结果

  “一个企业的成功5%在战略,95%在执行。”

  ——巴尼维克

  在会议上,何董强调了执行的重要性,并指出执行的前提是具备清晰的运营计划暨目标规划能力,只有明确的目标才能指引行动的方向。

  因此,我们需要确立明确的目标,并制定可行的执行计划,而这需要考虑到资源的分配、时间的安排以及风险的评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实践中取得成功。

  02.门店的重要性

  培训中,何董还强调了门店是品牌形象的直接体现,也是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桥梁。因此,总部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包括产品知识、销售技巧、服务流程等方面的培训,帮助门店提升专业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此外,何董还就如何更好地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提到,家亿轩门窗将加大对门店的投入,包括营销物料的支持、促销活动的策划以及售后服务的完善,确保每一位顾客都能获得超出期待的体验。

  03.携手共行共创辉煌

  整个会议中,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以便将知识转变为技能,为日后运营取得更好的业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何董对家亿轩门窗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展望。他认为,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创新,家亿轩门窗才能够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引领行业发展。他鼓励所有门店积极拥抱变化,与总部紧密合作,共同开创家亿轩门窗更加辉煌的未来。

  此次培训会议不仅为门店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展现了家亿轩总部对门店的深厚关怀和支持。通过这样的赋能和帮扶,家亿轩门窗正逐步构建起一个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销售网络,为实现品牌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