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施瑶:荣获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

icon 2024-03-11 17:43:22
icon 0

  “大宅设计+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首创于2021年,是金堂奖旗下首个聚焦于大宅设计师的全国性赛事,由金堂奖、新浪家居、中装大宅联合主办,并与多家建材家居品类独家领军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举办该项大赛。

  “大宅设计+”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设有“中国大宅设计·铂金奖”、“中国大宅设计·Top100”、“中国大宅设计·城市影响力人物”三大年度评选奖项,旨在挖掘并展现出有特色、有个性、有亮点、有美感的住宅设计作品,弘扬设计作品的社会价值。

  作为中国大宅设计城市杰出代表:深圳市佰利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施瑶 荣获此殊荣!

  获奖项目【一位真正都市人对家的定义】

  ▽

  对于空间我们永远有丰富的想象: 该项目是一套360㎡的阔景大平层,90后年轻业主有着自己对生活的独特见解--去除繁复,现代风格成了最优的选择。

  双面采光的大客厅,午下时分,那一抹夕阳余晖洒进客厅,家的温度于此升华。每一样都在默默表达着日常画面任由时间的剪切、拼接,激荡着心灵。

  家宅的物什,雕刻得越简单,对居者想象的影响就越大。

  舒适的miontti沙发,描绘出家人与朋友间畅谈的亲密时光。在通透明朗的视觉里,传达简洁、开放的包容感,晚暮时分,在光与斜影中静谧归家。

  清风徐来,白色的纱幔连接视觉深处,摇曳着梦幻又富有艺术的舞姿,晨间的阳光,四面环绕,陪伴着人们迎来丰盛完美的一天。

  悉心雕刻的家宅,人们单纯地居住其中,“简单性”给人以巨大的安全感。手上的纸张,随着思想一页页翻动,耳畔仿佛有树叶在沙沙作响。听,那是心底唤醒的世界。

  春日宴,绿酒歌。大理石的熔岩喷薄出幻象奇纹,聚积在了这片被丝织包围的天空,它用光滑如雪的地板作为平台,定格了盛放。

  微醺,甚至在满目的黑白灰中绽放醉人的光晕。

  皮质的嵌合,透露着清淡的奢华、高贵,更重要的是柔软耐磨,可减少人长久伏案的不适与劳累。

  增加别样设计,营造童真趣味。

  萌软的粉白组合,既治愈又梦幻,角落的大熊玩偶,静静地守护着这个女孩的秘密基地。

  色彩碰撞是这几个空间的特有属性,洞洞板、壁布、家私,灯具相关的选择都是为了空间服务,追寻自然。

  一个家宅的梦想家任何时候都能看见家宅,传递给居者尊享的态度,丰富生活的每一个起居日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