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育儿,科学睡养 | TCSC潼芯盒子倡导育儿新理念

icon 2024-01-02 10:41:21
icon 0

  数字化科技已经深度融入我们的生活,各行业搭载新科技的产品陆续冲击着人们的感官体验。在母婴市场中,数字育儿和智能育儿同样也在逐渐兴起,由TCSC®潼芯盒子为代表的数字婴童健康服务品牌,敏锐捕捉到新生代父母对于孩子健康管理的迫切需求,瞄准婴童领域的数字健康赛道,致力于协助父母对孩子进行数字化主动健康管理,以数字化科技新理念启迪数字育儿的新风潮。

0

  TCSC®潼芯盒子专注于为0-12岁婴童家庭提供数字化主动健康管理解决方案,鼓励父母利用数字化科技和科学的方法,从婴幼儿的健康、生长发育、睡眠、喂养等方面进行「主动健康管理」,通过主动提升健康意识、主动健康监测、主动改善健康和主动健康筛查,从而维护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实现更科学、更轻松地育儿。为此,TCSC®潼芯盒子围绕宝宝吃、穿、住、行,在生命体征监测、成长指标检测、睡眠监测等方面进行产品布局。

0

  TCSC®潼芯盒子通过智能数字监测技术,将智能模组和传统母婴产品相结合,为父母提供了数字化、精细化、专业化的育儿新方式,同时为父母提供更为真实的信息和帮扶建议,减少人为的误判,给予宝宝更安全和科学的保障,提高育儿的“效率”,强调父母对宝宝健康的主动性和自我责任。此外,将婴童健康情况收集,更完整记录宝宝成长过程,让宝宝的健康有迹可循,而且对科学育儿和婴童健康领域研究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0

  其中针对宝宝的睡眠问题,TCSC潼芯盒子的首款婴儿数字睡眠监测管理床中床-轻量胎婴舱A1已成功上线,可对0-12月婴儿提供实时睡眠监测、睡眠管理、睡眠健康评估、音乐助眠启蒙等功能服务。能够将宝宝睡眠的基本情况转化成直观的数据和图表,帮助家长全面掌握宝宝睡眠。并且协助父母对宝宝进行「数字健康睡眠管理」。

  据悉,轻量胎婴舱A1设计理念源自于星级月子中心的数字化科学护理理念,其睡眠监测方式基于哈佛大学医学院动态生医指标中心研发的心肺耦合(CPC)睡眠分析技术原理,监测精准度高于星级月子中心的商用胎婴舱。

0

  为了提高TCSC轻量胎婴舱A1的灵敏度和准确性,TCSC®潼芯盒子联合人体生命健康技术专家闫正航博士,开展了婴童睡眠健康管理和身体活动特征的分析研究。经过近100套睡眠监测数据模型的模拟测试,成功研发出非接触式婴幼儿睡眠监测及评价系统——T-Sleep零感睡眠监测系统。能精准、连续地获取婴儿睡眠实时心率、呼吸、入睡时间与时长、深睡浅睡时间、体动次数等多维生命体征数据,替宝宝说出心声,让父母更直观、全面地了解宝宝的睡眠。不仅如此,父母及全家人可共享数据,让远程的家人也能实时看到宝宝的睡眠状态。

0

  传统的红外线和视频监测无法准确识别婴儿细微的动作和呼吸变化,因此TCSC®潼芯盒子采用TE Connectivity压电薄膜航天传感技术。这项技术能在零干扰、零束缚、零辐射的情况下,从宝宝躺下一刻开始,灵敏地捕获睡眠数据。

0

  轻量胎婴舱A1围绕婴幼儿的“睡眠总量”、“睡眠习惯”、“睡眠质量”、“睡眠质量评估”4维睡眠金标准,将宝宝睡眠全面可视化,并生成日、周、月度报告,剖析睡眠问题和提供睡眠建议,协助父母对宝宝进行主动「数字健康睡眠管理」。通过了解「4维睡眠金标准」的数据,父母可以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改善睡眠质量,并及早发现睡眠问题,守护宝宝健康成长。此外,TCSC®潼芯盒子还提供了专业的育儿建议和知识,协助新手父母更好地照顾宝宝。

0

  上一辈的育儿观念过于传统,缺乏科学的理论与数据支撑,但与此同时,新时代的育儿观念尚未形成一套完善的科学体系,因此经常会对育儿这件事感到迷茫和无助。

  毫无疑问,轻量胎婴舱A1的使用,将数字化、专业化、精细化的数字育儿方式延续到家庭,开启家庭数字育儿新时代,让家庭育儿变得更科学、安全、轻松。让新手父母在育儿过程中更了解宝宝,父母可以时刻关注宝宝的睡眠状况及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并采取措施,,让新手父母在育儿道路上更加得心应手。

0

  TCSC®潼芯盒子所倡导的,不仅仅是运用高新科技产品为父母读懂宝宝心声,成为宝妈宝爸的育儿得力助手,更重要的是,向父母传达「数字育儿」和「主动健康管理」的全新理念,颠覆以往的育儿方式,推动科学育儿观念的觉醒。

0

  数字化时代,科技的浪潮席卷而来,智能化创新为育儿提供了更多可能。TCSC®潼芯盒子以数字化科技为支撑,为婴童家庭提供更加科学和便捷的育儿方式。这个新时代的“新物种”将为育儿市场带来更多创新和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