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轻喜到家为行业服务者点赞!

icon 2023-12-31 16:24:15
icon 0

  家庭保洁、餐食烹饪、育婴员、家庭保姆、医疗陪护……那些辛苦的、麻烦的、劳累的、令人头疼的工作,因不辞劳苦的家政人的出现迎刃而解。从一日三餐到日常生活,无数家政人员及劳动者奔波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挥洒汗水,在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温暖和细心照亮了全社会的美好生活。为致敬家政从业者的辛勤工作与努力,让每一份平凡都熠熠生辉,在岁末年初之际,中国互联网+到家服务的创新型头部品牌—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开启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单多多“服务者人气之星”年度评选活动,评选出100名优秀家政服务人员作为“服务者人气之星”进行颁奖,以先进标杆人物放大榜样力量,引导更多的劳动者在岗位实现自身价值,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政策与现金双重激励,助力家政从业者谱写精彩人生

  据悉,本次活动是轻喜到家为感谢每一位家政服务者的辛勤付出而精心筹划的感恩活动,将从2024年1月1日开始,持续到2024年2月29日结束,最终评选100位年度服务者之星。评选对象主要面向保洁师、保姆(住家/白天/钟点)、月嫂、育婴师、家电清洗工程师、家居养护工程师、养老护理师、厨师、家电维修工程师、家庭维修工程师等行业服务者。

  家政行业服务人员均可自荐报名参与评选活动,采取网络投票方式进行选取,活动时间结束后,根据投票结果确定2023“服务者之星”排名,每位入选者不仅获得由轻喜到家颁发的荣誉证书,还能至高获得1888元现金奖励(投票要求达到800次)。活动报名方式:1、登录轻喜单多多小程序,点击首页找到banner即可报名参与;2、可直接扫码参加活动。由此可见,轻喜到家的大手笔,对从业人员的激励和犒劳壕气冲天!有意向人员只需到单多多小程序上面按照相关要求填写资料报名,并进行拉票即可参与“服务者人气之星”年度评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自单多多“服务者人气之星”年度评选开启以来,就在家政行业引起了巨大反响,备受从业人员关注,也收获了大批从业者的支持。截至目前,已有700多名家政从业人员参与单多多“服务者人气之星”年度评选,足见参与者们对此次评选活动的热情程度。

  登录轻喜单多多小程序,点击首页找到banner即可报名参与

  八年砥砺深耕,轻喜到家铸造互联网+到家服务头部品牌

  成立8年的轻喜到家始终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趋势,实现了业务拓展和业绩增长的双突破,通过持续提升自身的标准和服务,布点全国35个一二线城市,服务覆盖超600万个家庭,向社会输送60000+高精尖服务人员,连续两年通过ISO国际三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广东省“南粤家政”五星级企业称号,并成长为互联网+到家服务头部企业。

  本届评选将通过展现新一代家政从业者的风貌,让家政劳动者的专业和努力被看到,提升劳动者的社会尊重和职业认同,并深化榜样引领示范作用,鼓励更多杰出劳动者在轻喜平台上发挥优势,进一步推动家政行业服务质量的跃迁。今后,轻喜到家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持续深入互联网+到家服务业的产业化进程,吸引更多专业化技能和素质的劳动者加入,形成人才和行业“双向促进”的良性循环,推动家政行业提质扩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家政市场迎来需求高峰,轻喜到家高品质服务解锁美好新生活重磅消息!珠海首家碧乐城来了,项目焕新启动!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慰问送温暖,新年启新篇】——木百年全卫空间定制新年致辞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家政市场迎来需求高峰,轻喜到家高品质服务解锁美好新生活重磅消息!珠海首家碧乐城来了,项目焕新启动!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