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装修风格丨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精致奢华即是浪漫

icon 2023-12-31 18:36:46
icon 0

  起源于17世纪时意大利天主教堂的巴洛克风格,强调线形变化,色彩华丽,成为了颇受追捧的一种装饰风格。

  巴洛克一词意味着精雕细琢与错综复杂,这是一种外表夸张,生气勃勃,富丽堂皇,充满虚华的装饰风格。后传播至路易十四时期的法国,乃至当时整个欧洲。

  常用大理石、多彩的织物、精美的地毯,整个空间豪华富贵,其建筑与装饰式样均围绕着给予人们强烈的震撼印象这一目的,极尽夸张与铺张之举。

  细节上运用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桌椅表面略带雕刻,常用复杂装饰雕刻,如花、叶、动物、天使脸庞等。配合扶手和椅腿的弧形曲度,显得优雅矜贵。

  夸张、浪漫、激情是巴洛克风格的特质,它的色彩基调是浓郁的,墙面通常被深且鲜艳的颜色所占据,像是深红或狩猎绿,都可以增加房间的戏剧效果,并有助于突出家具和艺术品中“金”的元素。

  家具的深色木质也使得巴洛克空间更具有神秘感和体量感。主要特色是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沙发华丽的布面与精致的雕刻互相配合,把高贵的造型与地面铺饰融为一体,气质雍容华贵。

  千呼万唤,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新品上市,融入家的装修中,一场关于欧式宫廷的大戏,浪漫来袭。

  繁复雕花赋予的隆重,演绎高贵动人的古典浪漫,形与色的摩登格调,利用油画艺术创作的表现力,让梦幻般的华贵在镜头前永远绽放。

  莫奈《睡莲》层层泛开的涟漪,依然荡漾在人们心中,黑白琴键跃动的十指还在重奏巴赫的旋律,潮流易逝的如今,那些经典却依旧留存,来一场文艺复兴的穿梭之旅,走进浪漫、繁复及精致的巴洛克梦境。

  繁花雕纹无言而生动,鎏金质感细腻而厚重,浪漫优雅,奢华但不庸俗,华丽但不张扬,让人心动只需要一瞬间,经时间沉淀与凝视的美。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新品上市,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挖掘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轻喜到家为行业服务者点赞!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家政市场迎来需求高峰,轻喜到家高品质服务解锁美好新生活重磅消息!珠海首家碧乐城来了,项目焕新启动!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经销商动态|绽放品牌魅力,博仕尼成功签约大荔东府广场专卖店曹总!沉浸在龙年的魅力中:当贝氛围APP全新壁纸,让家更有情调挖掘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轻喜到家为行业服务者点赞!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家政市场迎来需求高峰,轻喜到家高品质服务解锁美好新生活重磅消息!珠海首家碧乐城来了,项目焕新启动!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