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巴洛克门锁丨守护家的温馨与浪漫

icon 2023-12-31 18:41:55
icon 0

  当巴洛克的古典,遇上五金门锁的时尚,于迸发的火花中展现雍容华贵,于精雕细琢间彰显尖端科技。自由的外形,追求动态的舒适感,充满张力的色彩,开拓了空间布局的崭新观念。开阖间,思绪流连忘返,顶固巴洛克门锁,开启美好家居新时代。

  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正因为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现代人对家居的认知与期待也有了进步,就不可或缺的门锁来说,它应该是一件实用品,能守护着家,它也应该是一件装饰品,能美化空间,它更应该是一件有灵魂的艺术品,在营造情调的同时,勾起人们对向往生活的共鸣,顶固巴洛克门锁,守护家的温馨与浪漫。

  秉承了巴洛克系列一贯的时尚潮流感,通过简约的几何图形,显得凹凸有致,充满立体感,营造出一种未来浪漫感,让人感觉走在时代的前沿,同时彰显出主人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除了颜值爆表,防盗性能也是超强。面板和执手采用优质黄铜精密锻造成型,致密强度高,具有超强防暴抗压性,而且铜材具有很强的抗菌能力,长期使用能减少细菌的滋生,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唯有用心,才能成就经典,顶固巴洛克门锁,以用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赋予更多层面的感官体验!

  是浪漫生活,是艺术美家,是时间、艺术和品质的叠加,让设计游走于直线之外,勾勒曼妙曲线之美,惊艳了时光的法式风格,是在岁月长河中永不过时的经典

  让人心动只需要一瞬间,经时间沉淀与凝视的美,顶固巴洛克门锁,新品上市,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巴洛克门锁|一种值得拥有的精致浪漫生活感到万事平庸?那就一起开启顶固巴洛克门锁,邂逅欧式浪漫巴洛克风格解析|顶固门锁新品,巴洛克的艺术再现室内设计丨巴洛克风格融入门锁,尽显奢华欧式装修风格丨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精致奢华即是浪漫挖掘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轻喜到家为行业服务者点赞!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家政市场迎来需求高峰,轻喜到家高品质服务解锁美好新生活重磅消息!珠海首家碧乐城来了,项目焕新启动!顶固巴洛克门锁|一种值得拥有的精致浪漫生活感到万事平庸?那就一起开启顶固巴洛克门锁,邂逅欧式浪漫巴洛克风格解析|顶固门锁新品,巴洛克的艺术再现室内设计丨巴洛克风格融入门锁,尽显奢华欧式装修风格丨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精致奢华即是浪漫挖掘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轻喜到家为行业服务者点赞!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