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巴洛克门锁|一种值得拥有的精致浪漫生活

icon 2023-12-31 18:40:56
icon 0

  “巴洛克”是一种欧洲艺术风格,指自17世纪初直至18世纪上半叶流行于欧洲的主要艺术风格。而该词来源于葡萄牙语barroco,意为珠宝商人用来描述珍珠表面光滑、圆润、凹凸不平、扭曲的特征。在意大利语(BAROCCO)中有奇特,古怪,变形等解释。作为一种艺术形式的称谓,它是16世纪的古典主义者对16世纪下半叶开始出现在意大利的,背离了文艺复兴艺术精神的一种艺术形式。

  巴洛克风格追求一种繁复夸饰、富丽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艺术境界。古典主义者认为巴洛克是一种堕落瓦解的艺术,只是到了后来,才对巴洛克风格有了一个较为公正的评价。

  致敬经典,自带魅力的24K金,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新品上市,一场关于欧式宫廷的大戏,浪漫来袭

  【巴洛克,风格】

  Boroque style,巴洛克风格以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一反古典主义的严肃、拘谨、偏重于理性的形式,赋予了更为亲切和柔性的效果。

  【巴洛克,美学】

  它摒弃了古典主义,造型艺术上的刚劲、挺拔、肃穆、古板的遗风,追求宏伟、生动、热情、奔放的,艺术效果是充满阳刚之气的,是汹涌狂烈和坚实的,风靡当下的“简欧风”,以优雅轻奢取代平淡,巴洛克,让艺术返璞归真。

  艺术的每次升级,都是对生命与生活的深入总结,简欧风格,将深厚艺术底蕴,从尊贵中释放出来,并注入了生活的实用主义,让艺术返璞归真。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摒弃传统欧式风的繁复沉重,撷取北欧、现代等风格的特点,呈现典雅、时尚又相对轻松的氛围,它既吸睛又适合生活的设计风格。

  摒弃繁复、冗杂的装饰造型,融合简约利落的设计理念,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将典雅、时尚真正的融入生活,实现风格与美学的相互结合。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新品上市,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感到万事平庸?那就一起开启顶固巴洛克门锁,邂逅欧式浪漫巴洛克风格解析|顶固门锁新品,巴洛克的艺术再现室内设计丨巴洛克风格融入门锁,尽显奢华欧式装修风格丨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精致奢华即是浪漫挖掘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轻喜到家为行业服务者点赞!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家政市场迎来需求高峰,轻喜到家高品质服务解锁美好新生活重磅消息!珠海首家碧乐城来了,项目焕新启动!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感到万事平庸?那就一起开启顶固巴洛克门锁,邂逅欧式浪漫巴洛克风格解析|顶固门锁新品,巴洛克的艺术再现室内设计丨巴洛克风格融入门锁,尽显奢华欧式装修风格丨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精致奢华即是浪漫挖掘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轻喜到家为行业服务者点赞!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家政市场迎来需求高峰,轻喜到家高品质服务解锁美好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