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力量│铂瑞高卫浴联手央视CCTV,打造轻奢卫浴品牌

icon 2024-01-02 09:38:24
icon 0

  近日,PRIGO铂瑞高卫浴联手央视CCTV,全面打造品牌高端形象,深入拓展宣传渠道,将真正美好的卫浴产品传到每个国人的卫浴空间。

1.jpg

  目前,PRIGO铂瑞高卫浴起势正盛,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凭借良好的产品设计、定制服务、仓储物流等诸多供应链环节,吸引众多消费者青睐,做到了让各体验中心放心,各工程客户安心。相信此次与央视CCTV的合作,将为PRIGO铂瑞高注入强劲的动力,开启新的起点,集聚优势力量与资源,同时能让更多中国区客户了解PRIGO铂瑞高卫浴,吸引更多的经销商和设计师加入,携手共进将PRIGO铂瑞高卫浴打造成真正能带给用户舒适和美感的卫浴产品。

2.jpg

  PRIGO铂瑞高卫浴独创即装即住优享技术,以领先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卫浴洁具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千万家庭和各种商业空间。整个团队反复打磨并深度融合PRIGO铂瑞高的重要基因:国际设计审美和先进极致技术,将具有一定审美基础的高阶消费者对浴室空间的内心需求变为现实,创造出更多能表达空间主人私密审美的卫浴产品。同时,整个品牌团队在不断地进行产品革新和设计思路进化,以应对快速变化的终端市场。

3.jpg

  作为一个崭露头角的新晋高端卫浴品牌,PRIGO铂瑞高已经在中国的全卫定制领域有了一席之地。PRIGO铂瑞高卫浴产品款式丰富,设计风格多样,能契合各类审美需求。优秀的卫浴品牌,面对消费者复杂的私属定制要求,往往有着细致的服务表现。在售后方面,PRIGO铂瑞高更是以完美周到著称:从客户独特的要求,到落地安装现场的复杂环境,PRIGO铂瑞高都能高效快速并细致耐心地解决问题,短时间内快速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4.jpg

  此次PRIGO铂瑞高卫浴与央视CCTV的合作,是PRIGO铂瑞高在国际设计和国内市场需求的一次融合,更是一个引领国内审美走向国际的一个契机,期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卫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