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风格解析|顶固门锁新品,巴洛克的艺术再现

icon 2023-12-31 18:39:07
icon 0

  当香榭丽舍点燃火树银花,绚丽的色彩让人着迷,在这座浪漫奢华的城市下,有着怎样的故事,落叶纷飞的榆树荫下,是谁在思念,当卢浮宫前的落日缓缓下降,太阳王是否也曾挽留这迷人的晚霞?

  一种风格的出现都与其当时的社会背景、人文环境、思想意识等方面息息相关,每一种经典的风格出现都经历了长时间的文化沉淀与意识碰撞,最终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厚重的一笔,被大众所喜爱。

  巴洛克风格起源于16世纪后期的意大利,后随着教会的传播风靡于整个欧洲,最后在法国国王路易十四统治时期被推向顶峰。

  “巴洛克时期”可以算是影响西方艺术史发展的一个大的艺术瑰宝时代,期间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经典作品,如凡尔赛宫、圣彼得大教堂、十四圣徒朝圣教堂等等,精美的雕刻、瑰丽的色彩、奢华的装饰等,无不透露着当时贵族们的奢靡与享受。

  致敬经典,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新品上市,一场关于欧式宫廷的大戏,浪漫来袭,源于文艺复兴时兴起的巴洛克建筑风格,无与伦比的恢弘气势,变幻莫测的线条流动,彷如岁月的雕琢,给空间带来连贯、延伸的无垠视界

  恰到好处的浪漫,纯铜材质与艺术雕花工艺打造极致质感,经典时尚色彩,赋予家居别样的美。

  【巴洛克24K金】 

  是门锁,更是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流光溢彩的24K金让空间丰富起来,让家居空间呈现出一种动态的美感。

  【巴洛克咖啡古铜】

  是门扇的点缀,更是开启浪漫国度的钥匙,独特时尚的咖啡古铜色彩,内敛雅致,拥有多重电镀工艺的加持 ,温润细腻的触感,呈现一种不动声色又直抵人心的美,专为高端私宅打造的门锁。

  【巴洛克欧式门锁】

  顶固欧式门锁经典之作,演绎空间艺术之美,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室内设计丨巴洛克风格融入门锁,尽显奢华欧式装修风格丨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精致奢华即是浪漫挖掘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轻喜到家为行业服务者点赞!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家政市场迎来需求高峰,轻喜到家高品质服务解锁美好新生活重磅消息!珠海首家碧乐城来了,项目焕新启动!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喜报丨海富纳集团(Haffner Group)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称号当贝投影全新龙年氛围壁纸来了!过来家里有它年味更浓了室内设计丨巴洛克风格融入门锁,尽显奢华欧式装修风格丨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精致奢华即是浪漫挖掘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轻喜到家为行业服务者点赞!即米智家迁址一周年:征途万里风正劲,扬帆破浪立潮头即米智家获评2023最具成长力品牌设计导演李利润荣耀拜师许建平:携手共绘中华非遗文化新篇章海信“品质焕新年”盛大启幕:引领家电行业迈向绿色低碳新篇章家政市场迎来需求高峰,轻喜到家高品质服务解锁美好新生活重磅消息!珠海首家碧乐城来了,项目焕新启动!实至名归 | 澳顺科技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