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巴洛克门锁|触动心弦的五金臻品

icon 2023-12-31 18:44:27
icon 0

  顶固五金自2002年成立以来,推出了多款经典产品,多年来深得顾客的喜爱。每款产品都承载着梦想,随着岁月流逝,慢慢变作经典,低声地述说着自己的故事。今天,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顶固五金近期推出的经典之作,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

  越来越多家庭在装修房子时,对欧式家居风格情有独钟,却苦于寻找配套的室内五金产品。顶固五金巴洛克系列门锁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能满足广大顾客欧式家居风格的装修需求。

  顶固五金巴洛克系列门锁,纯铜铸造,24K金表面处理,重现17世纪欧洲皇室的雍容华贵,咖啡古铜内敛大方,瞩目却不张扬。一支神奇的画笔,精雕细琢,形成繁复花纹,凸显华贵气质,为空间增添浓厚的古典文化艺术气息。繁复花纹与浓重的色彩搭配,向生活抒发奔放、热情、浪漫的情感。

  顶固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每一个细节都让你不得不折服于顶固的生产工艺。巴洛克系列一上市,就受到广大顾客的追捧。

  顶固五金巴洛克系列门锁,只窥一角足见臻品,每一款门锁的背后均是精湛工艺与精良材质的完美结合。小巧玲珑的产品,技术要求严苛,它会把任何一个失误放大。顶固五金采用最优良的铜、锌合金材质,一体成型压铸技术塑造完美的造型,先进的多层电镀工艺使门锁保持持久的色泽和细腻的手感。

  心似一片清澈见底的湖水,风来了会泛起涟漪,情到浓时才能触动心弦。一件五金单品,品质过硬、使用年限长,它的性价比无疑很高,但离“触动心弦”还有一段距离。顶固以产品为载体记录顶固梦想、顶固故事,赋予产品丰富的艺术文化内涵,用文化、品质、服务真正地打到顾客的心坎里去,设计和制造触动心弦的五金臻品,给予顾客好的产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