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巴洛克门锁 ǀ 安放自由浪漫的灵魂

icon 2023-12-31 18:45:34
icon 0

  梵高的星空热情剧烈舒卷运动,莎士比亚在书卷上默默写着哈姆雷特,贝多芬弹奏出月光柔美的细腻……

  不过,沉醉于欧洲文化的我,最喜欢和欣赏还是巴洛克,赋予我们的小家,以浪漫主义、自由奔放的灵魂,我们只需要一把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

  【巴洛克,美学】

  顶固“巴洛克系列”门锁,它摒弃了古典主义,造型艺术上的刚劲、挺拔、肃穆、古板的遗风,追求宏伟、生动、热情、奔放的,艺术效果是充满阳刚之气的,是汹涌狂烈和坚实的,风靡当下的“简欧风”,以优雅轻奢取代平淡,巴洛克,让艺术返璞归真。

  优质铜材精密锻造

  面板和执手采用优质黄铜精密锻造成型,致密强度高,具有超强防暴抗压性。

  健康抗菌呵护家人

  铜材具有很强的抗菌能力,长期使用能减少细菌的滋生,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特殊表面处理

  多层电镀工艺,使面板和执手表面久用如新、手感细腻,大大提高了防腐、防划伤能力。

  静音锁体关门顺畅

  全系列均配置顶固静音锁体,经久耐用,关门顺畅静音,不打扰每一分的宁静时刻。

  纯铜锁芯开启灵活

  搭配顶固纯铜锁芯与纯铜钥匙,开启舒畅便捷,安全等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顶固巴洛克门锁,新品上市,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