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多多双十一首单告捷!30分钟安装完成,再刷新纪录

icon 2022-11-11 15:16:22
icon 0

  双十一购物狂欢来袭,在这个一年一度最盛大的购物节上,匠多多肩负着重要使命,将用户购买的家居产品第一时间安装完成,保证用户第一时间体验到产品,给用户更省时、省钱、省心的服务体验!

  迎着朝阳,今年双十一匠多多首单安装出发了!

  早晨7:30分,张师傅接到了今年双十一首个安装订单,开始与客户进行电话联系,和客户核对订单地址和上门时间。师傅说他接到单子后,一般都会打2个电话给客户,避免空跑或是突发状况。

  早晨7:55分,张师傅提前5分钟到达客户的家里,全程佩戴口罩,手部消毒,穿戴鞋套,介绍自己并提醒客户为防范疫情,建议戴上口罩,完成这一系列工作之后,张师傅开始和客户核对订单及服务内容。

  早晨8:00,安装工作正式开始了。今天需要安装的是一件吸顶灯,张师傅首先确认安装环境,并仔细检查吸顶灯是否完整,灯具质量有无问题,并将零件按顺序小心放在铺好的纸上,以防刮伤地面。

  接下来,张师傅将客户家的旧灯小心翼翼地拆下来,经过认真测量需要安装灯具的位置后,开始打孔,动作十分熟练,并在打孔时套了塑料袋,为了防止灰尘掉落。打孔结束后,将需要安装的吸顶灯细致地安装好。

  早晨8:30分,张师傅已经完成灯具安装。安装结束后,张师傅对灯具进行检测与调试,清理现场垃圾,并向客户耐心解说,这款灯如何调节亮度,使用时注意事项和保养技巧。同时,张师傅还跟客户嘱咐,本次安装服务有一年的质保期,有任何安装问题随时联系。

  认真、专业、负责、注重细节,是对张师傅工作最直观的感受。匠多多师傅用自身敬业的精神、精湛的手艺、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安装服务,给客户一张张满意的答卷。

  匠多多双十一服务大战已经打响,匠心保障,用心护航,与全国53万+师傅全力以赴奋战双十一,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青企同行唯一!海尔空调获批建设青岛市重点实验室京东11.11海尔、美的等3C家电大牌爆品云集 企业采购爆款直降低至5折轻松拖更省心,美的洗地机G6T引领清洁科技新蜕变品类开创者HCK哈士奇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用艺术美学重新定义冰箱品类共享2022,共创2023!新豪轩门窗与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海丝腾拥抱家装消费年轻化,为家居空间注入新活力双虎家居不断探索消费者深层次精神需求,用品质护航美好生活TONA朵纳荣膺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年度卫浴空间设计金奖”德立全景门Q2&Q3 series | 进阶极窄线条美学,跃见极致宽阔视界第一届中国门窗行业营销峰会杰出人物——李昊轩「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瓷砖胶实力派,让创富更加畅快欧铂曼门窗浙江绍兴、云南普洱、湖北利川三店即将惊艳亮相青企同行唯一!海尔空调获批建设青岛市重点实验室望见玺品牌创始人白帆荣获NY Product Design Awards国际设计奖以兴趣引领未来,RFN电动越野摩托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颁奖盛典|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2022获奖作品正式揭晓京东11.11海尔、美的等3C家电大牌爆品云集 企业采购爆款直降低至5折夯实基础 努力打造“零距离”客户服务全友靠谱吗?用诚信品质守护消费者的青睐图特爱心互助基金,把爱凝聚成温暖人心的力量汉斯格雅Klaus Grohe获德国企业家奖表彰上市就在天上飞?传祺“M8宗师号”上天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