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拖更省心,美的洗地机G6T引领清洁科技新蜕变

icon 2022-11-11 09:09:06
icon 0

摘要:  洗地机作为解放双手、清洁地面的一大利器,越来越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睐,但使用中出现的地面死角、拖地费劲也频频遭到用户诟病。

  洗地机作为解放双手、清洁地面的一大利器,越来越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睐,但使用中出现的地面死角、拖地费劲也频频遭到用户诟病。美的作为家电巨擎品牌,40年来深耕用户需求,成功破解家庭清洁难题,推出拥有“轻松拖、零死角”设计的美的洗地机G6T,在2.5K-3K价位上,相比其他品牌,美的洗地机G6T具备更先进的技术和性能,作为高性价比的惠民产品,助力用户开启全屋高效清洁新净界。

  0边距、躺平科技,实现清洁零死角

  市面上洗地机的滚刷和墙边距离普遍在10-15mm之间,容易留下回字形的清洁死角。即使是追觅、添可芙万、石头等品牌卖着5000+块钱,它也标着有“贴边设计”,但“墙边清洁残留”细节上依旧无法让人满意。

  (图:来自小红书平台,科技达人一个小艾艾的测评体验)

  墙边与滚刷的0距离,这一看似简单的需求,实际上包含需要推倒重来的复杂技术。美的洗地机G6T将原有滚刷设计推翻,历经多次手板打样,颠覆性研发出0边距滚刷,清洁时滚刷和墙面间物理距离为0cm,推拉之间即可带走缝隙污渍,解决缝隙“黑线”难题,一步到位,不用二次扫尾,真正实现贴边无死角,高效解决边角清洁难题。

  除了家里的边边角角,家具底下的空间也是清洁盲区,就拿同价位的添可2.0、追觅H12来说,它们是上一代机型,刷头设计太大容易卡住,即使是勉强钻进去,倾斜角度过小也会造成污水洒出来。

  美的洗地机G6T采用170°躺平设计,加上机身最高处仅为21.3cm,比起正常洗地机低去1/3,可轻松放入家具底部,并贴心加入防污水回流功能,无死角深入清洁的同时确保污水不回流、不外溢,与其他品牌洗地机拉开了代差,轻松实现用户全屋清洁新方式。

  双向助力轻松拖,高效清洁更省心

  市面上和美的洗地机G6T同价位的产品,比如追觅h12系列采用的单向自驱力,这就会出现使用洗地机费劲、吃力的问题,出现“遛狗感”,因为它们大多是依靠滚轮向前滚动,产生助力效果,一旦向后拉,助力便成了阻力,当你遇到顽固污渍,需要在一块地方往复循环拖的时候,就会异常吃力。

  单向很费力,但研发双向自驱力需要投入巨大成本,追觅等品牌双向自驱力的产品动辄卖4K+,美的洗地机G6T实现在2.5K-3K价位区间,以“轻松拖”的解决方案,创新采用双向助力设计,前后推拉都有驱动力,并且还在手柄的位置加入一个手掌力传感器,可以随时感知用户手指的微小变动,助力用户实现单手推拉,达到即走即净的效果,即使是宝妈宝爸一边带娃一边清洁地板也毫不费力,而且还避免了双滚轮方案的打滑问题,一步到位轻松推拉,高效清洁更省力。

  三大模式高效省力,轻松应对各类场景

  正如上述用户痛点所提到,洗地机往往是需要在一个地方反复刮擦,以便获得更大的清洁力。就算有助力,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美的全新研发的定点模式,相当于给清洁加持了一个“狂暴”技能,40W澎湃吸力加持全功率增压,,瞬间将吸拖洗能力拉满,经官方实验室验证,在老干妈+方便面等典型场景下,可以获得40%的时间缩短和1.5倍的清洁力提升,轻松拖科技的另一个佐证,当仁不让是“定点模式”。

  此外,美的洗地机G6T针对不同清洁场景,搭载包括定点在内的三大清洁模式,其中自动模式可应对日常生活场景,边洗边吸,饭粒、灰尘、毛发通通搞定;雨天带狗狗散步回家,只需开启速吸模式就可将满屋的地板水渍快速吸干,还原干爽。不同场景切换自如,高效解决全屋地面清洁问题。

  美的作为国民品牌,专注清洁科技领域40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创新发布的美的洗地机G6T,迎来蜕变时刻,率先吹响技术革新号角,在同等价位中科技含量领先,引领行业持续革新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类开创者HCK哈士奇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用艺术美学重新定义冰箱品类共享2022,共创2023!新豪轩门窗与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海丝腾拥抱家装消费年轻化,为家居空间注入新活力双虎家居不断探索消费者深层次精神需求,用品质护航美好生活TONA朵纳荣膺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年度卫浴空间设计金奖”德立全景门Q2&Q3 series | 进阶极窄线条美学,跃见极致宽阔视界第一届中国门窗行业营销峰会杰出人物——李昊轩「破局重塑·稳赢2023」贴得稳瓷砖胶实力派,让创富更加畅快欧铂曼门窗浙江绍兴、云南普洱、湖北利川三店即将惊艳亮相曲美家居原创设计先行 持续占领市场先机首家收纳品牌进入礼品赛道 太力亮相第30届国际礼品展都来了!家纺头部垂类主播聚集 纤意坊再添“资源池”增速跑赢大盘!广汽传祺2022前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5%广汽传祺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6.5%,劲势不减迎战年底品类开创者HCK哈士奇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继续用艺术美学重新定义冰箱品类共享2022,共创2023!新豪轩门窗与红星美凯龙达成2023年度战略合作巅峰28小时“京”喜开启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玩转别样京东11.11奥马冰箱多元化布局:满足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全部期待慵懒|向内探寻自己,不被世俗左右海丝腾拥抱家装消费年轻化,为家居空间注入新活力双虎家居不断探索消费者深层次精神需求,用品质护航美好生活TONA朵纳荣膺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年度卫浴空间设计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