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Klaus Grohe获德国企业家奖表彰

icon 2022-11-11 09:13:24
icon 0

  2022年9月13日,专为表彰杰出企业家而设立的第20届“德国企业家奖”在柏林正式揭晓,德国龙头和花洒制造商汉斯格雅集团的创始人汉斯•格雅(Hans Grohe)先生之子,长期担任公司执委会与监事会主席的克劳斯•格雅(Klaus Grohe)先生因其毕生勤勉努力和卓越成就而被授予大奖。该奖项由德国《亮点》周刊(Der Stern)、德国储蓄银行(Sparkassen)、德国电视二台(ZDF)及保时捷汽车公司联合评出。评委会在颁奖中表示:“克劳斯•格雅先生是打破常规的先驱,在可持续发展还鲜为人知的年代,就已肩负起环保节水的企业社会责任。”

  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先生(左)荣膺德国企业家奖,由其子Richard代为领奖(右)

  现年85岁的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先生于1968年入职汉斯格雅,自1999年起担任董事会主席,并于2008年到2015年之间出任监事会主席。在五十多年时间里,他凭借远见卓识、孜孜不倦的热情和始终以客户为导向的精神,领导家族企业发展壮大为全球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他对功能兼具美学的创新卓越设计极富热情,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中力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但他同时也是一位富有远见的领袖,深知出色的产品必然伴随着适当的营销并走向国际,因此早在1980年代初就设立了专业的市场营销部门。凭借着他的高瞻远瞩、世界主义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他也被公认为汉斯格雅和雅生两个品牌发展的先驱。

  汉斯格雅二代接班人克劳斯•格雅(Klaus Grohe)和他的父亲汉斯•格雅(Hans Grohe)

  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先生的座右铭是“在管理和生产工作中保持务实精神,贴近客户、贴近产品、贴近员工。”他在各方面都亲力亲为,可以说从未享有特权,并始终倾力于提升企业、员工和公众的福祉。在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尚未普及的1980年代,他已经积极致力于践行环保理念:率先聘请环保官、开发节水花洒,并在奥芬堡工厂安装了太阳能塔和一体化太阳能发电厂。为表彰他的杰出贡献,他的故乡德国希尔塔赫于2001年为他颁发了荣誉市民奖章。2009年,他更设立了Klaus Grohe基金会,为希尔塔赫地区多个项目提供支持,如作为汉斯格雅公司日托中心的Klaus Grohe日托中心,即将于2023年夏天正式启用。

  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是一位对“水”满怀热枕的实干家

  除经营上的出色成就,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先生还塑造了汉斯格雅热情、信任、团结与欣赏的企业价值观。“怀揣对水的无限热忱,在产品开发和生产中积极创新,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先生携手全体员工推动汉斯格雅不断向前发展,”汉斯格雅公司董事会主席孔翰司(Hans Jürgen Kalmbach)先生表示,“在他任职期间,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至今我们依然尊敬他,并将他视为灵感源泉和经验丰富的导师。Klaus Grohe克劳斯•格雅先生能因其毕生成就获奖,让我们都与有荣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