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兴趣引领未来,RFN电动越野摩托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icon 2022-11-11 14:32:47
icon 0

  朝气蓬勃的青少年时代,不该只有教室里的朗朗读书声,也不应被五花八门的兴趣班充斥,更不能被周末足不出户、各种电子设备、压抑天性的教育理念所束缚,而应该是多姿多彩、活泼灵动、充满乐趣。

  为激励更多青少年亲近大自然,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配合做好亚运外宣工作,2022年11月6日-11月7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杭州亚组委办公室指导,省青少年体育运动联合会、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国际露营暨体育研学大会隆重举行。

  由于结合了运动、社交、健康、美食、娱乐等多重属性,近年来,户外露营这一项休闲运动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接受,并逐渐成为一种新潮流。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大会正是以露营和体育活动为载体,开展了骑行、飞盘、桨板、攀岩等丰富的时尚体育项目,打造适合青少年体育活动的新场景。

  作为引领儿童户外骑行浪潮的RFN儿童越野电竞车也出现在了活动中,这让现场的小朋友们倍感欣喜和激动。根据活动规则,在现场主持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可以免费参与骑行体验,且每次体验前都会佩戴好安全护具,以及做热身运动。另外,根据赛道情况,每次同时入场人数不会超过5名,充分保障了小朋友的人身安全。

  为了让更多青少年体会到骑行的乐趣,大会还举办了“比谁骑得慢”骑行比赛。比赛按照既定规划路线进行,每场安排5名有经验的小朋友骑行RFN儿童越野电竞车,只见大家带好安全护具后,纷纷专注起来,发挥平衡能力,控制车辆慢行。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骑行比赛,不仅考验了小朋友们的平衡能力,还充分释放了他们对于新鲜事物的探索求知欲。

  RFN于2006年创立于中国浙江,是专业级越野摩托及越野周边产品品牌,创立19年至今,产品远销海外75国,深入一个又一个海外家庭,陪伴孩子自由探索世界。2021年,我们正式回归中国市场,将和千千万万的中国家长一起,培养更勇敢的中国少年,以兴趣和竞争为引,引领少年突破自我,茁壮成长。

  当前,随着科技和经济的不断进步,电子产品得到了迅猛发展,促使人们的社交范围、社交时间普遍缩短。与此同时,受城市活动空间和严苛管教等限制,儿童的行为发育及心智发育也有了不同程度的减退,例如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感统失调。

  而RFN儿童越野电竞车的出现,正好改变了这一现状。骑行RFN儿童越野电竞车,可以提升孩子身体各器官机能和肌群力量,训练前庭功能,让他们变得更自信、专注、坚毅。此外,在骑行中,他们还能探索到更广泛的自然地貌,通过自然的声、光、色、味、形、体等,刺激感官发育,以获得生命的力量;充分释放天性,学会有效管理压力,不断突破自我,成就自我。通过越野骑行活动,让儿童完成社会交往、问题解决、情绪控制等社会适应能力,在户外探索、学习和成长。

  此次,RNF参加浙江省首届国际露营暨体育研学大会,不仅引导了儿童的多元化发展方向,还有力推动了亲子家庭泛户外生活方式的创建,意义非凡。未来,RNF将助阵更多的青少年体育研学活动,为更多青少年提供体验越野骑行的机会,帮助他们释放童真和天性,收获源源不竭的成长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