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简爱+」定制系列:整家一体化,省心入住简约家

icon 2023-11-21 11:48:11
icon 0

  《2023年家居行业洞察白皮书》显示,个性化需求之下,当下家装消费呈现出“既要又要还要”的共同特征,指消费者既要家装效果满足安全性及实用性等基础性需求,又要追求品质感和环保性,还要家装满足个性化的高阶功能性需求。

  全友及时洞悉消费者需求的转变,精准掌握消费者在审美和功能等方面的多元化诉求,全新推出定制新品「简爱+」系列,以极简主义设计手法,为消费者提供年轻化、个性化、高适配性的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柔和素雅的玥羽门板与细腻温润的雾影橡木柜体相配,深浅之间,渲染现代时尚气质;无序几何背板颂今极具艺术效果,为居室点缀不规则美感。

  「简爱+」系列配备嵌入式方块拉手,简约的方圆条形深度内凹,线条利落不拖沓,使用方便,安全贴心;此款拉手还拥有两种安装方式,横装大气精致,竖装修长彰显气质,可根据消费者喜好随心安装。

  斜切木质层板,侧面斜切压缩厚度,带来视觉上的立体轻盈,科技木皮复刻天然木纹美颜,注入自然质感,温和而富有层次。

  「简爱+」系列提供了两种不同工艺门板,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需求。环保免漆饰面门板,饰面纸高温高压而成,无漆添加,360°封边,性能稳定不易翘边,纹理清晰自然,久用不易褪色。UV准分子工艺门板,采用意式准分子灯照射工艺,使油漆表层产生均匀褶皱,立即固化,从而打造出超哑肤感视觉效果,表面细腻光滑,触感立体亲肤,抗指纹、抗划伤,维护更省心。

  「简爱+」系列还升级了门墙系统,隐形门与墙高度融入,更具整体美感;一门到顶设计,竖向拉伸空间,更显宽敞通透,让家在颜值与功能中找到完美平衡。

  衣柜采用大面积浅色,舒缓卧室氛围。一柜到顶将空间极致利用,视觉更美观。封闭式储物,外观整洁干净。开放区两侧柜体圆润过渡,抹去锐角避免磕碰,美观又安全。三层置物区,放下更多护肤品,宽大桌面同时满足梳妆与办公需求,实用性强。

  柜内内部科学分区,各类衣物有序安放,衣物拿取更便捷。大面积的挂放区设计,减少堆叠的繁琐流程。便捷式金属裤架+活动层板,置物更灵活有序。

  推荐搭配「简爱+」系列整体橱柜,领略全屋统一的简约艺术。

  以“简”满载生活,传递对生活简而不凡的爱。目前,全友全屋定制「简爱+」新品现已全国上市,欢迎消费者前往全友全国各大线下门店咨询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心合金陶瓷瓦为什么比陶土瓦好那么多 ?看这里!!!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北京新地标低碳建设三星中央空调为济南国泰时代广场创造优质办公环境“绿色”科技共促涂装技术焕发“新生” ——德爱威涂装技术创新主题沙龙圆满举行浴旺两性情调淋浴多巴胺系列新品首发暨全球首个卫浴数字人启动仪式震撼来袭《2023家居家装品牌TOP榜》评选启动 土巴兔邀用户为家居企业打分木头云与云木智选携手威得利开启全屋家居定制合作新模式定制家居三大趋势下,法迪奥多元赋能打造不锈钢新势能!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为提升合作商赋能国货之光——大匠耐水腻子一加十周年主题活动官宣:定档12月4日,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线上平台,贯穿全业务流程Rituals 怡式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正式开幕星心合金陶瓷瓦为什么比陶土瓦好那么多 ?看这里!!!百元投影仪和千元投影仪怎么选?实测效果,千元价位画质真的好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北京新地标低碳建设三星中央空调为济南国泰时代广场创造优质办公环境“绿色”科技共促涂装技术焕发“新生” ——德爱威涂装技术创新主题沙龙圆满举行一加十周年围炉夜话活动定档12月4日,刘作虎将亲自解答网友问题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开业典礼&玻璃防坠落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浴旺两性情调淋浴多巴胺系列新品首发暨全球首个卫浴数字人启动仪式震撼来袭《2023家居家装品牌TOP榜》评选启动 土巴兔邀用户为家居企业打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